达拉斯牛仔队宣布收购北美战队Complexity

2017-11-09 08:16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此前,纽约传奇棒球队Yankees宣布正式投资电竞项目,包括对北美的EchoFo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投资。昨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达拉斯牛仔队宣布,将收购北美电子竞技俱乐部Complexity的大部分股份。

  传统体育俱乐部投资电竞市场、收购电竞俱乐部的趋势似乎依然在延续。昨日,达拉斯牛仔队宣布将收购北美电竞俱乐部Complexity的主要股份。

  Complexity俱乐部名下最出名的两个项目是CS和LOL。Warden曾率队拿下了2005年的ESWC和2006年Intel Summer的CS1.6项目冠军,其中还击败了SK Gaming和NiP这两支传奇队伍。但近几年以来,北美的俱乐部成绩并不理想。

  Complexity俱乐部目前名下有CSGO、Dota 2、炉石传说和巫师纸牌等项目,曾经在LOL和守望先锋的项目上有所建树。

  Complexity的管理层和CSGO以及Dota 2项目的团队将在之后搬至德克萨斯州,并由达拉斯牛仔队提供训练场地和设施,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收购将提升队员们的训练环境。

  Complexity的CEO“Jason Lake”说:“梦想如今成真了。我很荣幸能够与Jones和Goff家族合作(达拉斯牛仔队老板),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之后去往德克萨斯重建我们的王朝。”

  有了这样的财力支持,Complexity俱乐部将迎来一个新的转折点。不久的将来,Complexity将卷土重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