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maker离开Tyloo后,火速加盟Heroic!

2017-11-10 0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yloo官方刚刚公布,很遗憾与Peacemaker的合作将中止。

  Heroic随后官方发推宣布,Peacemaker成为Heroic新的主教练。

        

Peacemaker对此评论到:

  对于即将加入Heroic,我感到非常兴奋。Heroic在我看来,拥有所有要素与无限潜力。我也非常期待能成为像RFRSH这样的公司中的一员。 

  现在我可以说,从很多方面,我都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从我和队伍可用的工具、阵容的无限潜力,我可以看到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有一件事非常明确:我们将努力训练,不负粉丝的期待!

  虽然是临时教练,但无论如何,我总是庆祝最好的,拥抱最糟糕的。这是队伍成为Heroic的时刻!

  Kasper Hvidt,Director of Sports, RFRSH Entertainment: 

  无需多言,我非常高兴Peacemaker作为临时教练,加盟Heroic。他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充满激情和非常努力,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我很期待与Peacemaker共事,我知道队员们亦是如此!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