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历华联手腾讯电竞 超竞教育打造黄埔军校

2017-11-21 11: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2017赛季的结束,也意味着转会期已经到来,电子竞技在过去几年迅猛发展,每次转会期的激烈程度,已经不亚于传统体育队伍之争。在现在的转会期间,各大队伍争夺的不只是优秀的职业选手,还有后勤人员,比如教练、分析师、经理等。

  电子竞技作为新兴产业,已经脱离了传统游戏的枷锁,独立成新的领域,赛事方需要大量的电竞从业人员,包括编导、节目策划、赛事管理,而职业俱乐部也需要选手教练以外的新式人才,队伍运营、电竞商务。但中国目前的大学教育,并不能提供专业的电竞人才,这个行业面临着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

超竞教育和腾讯电竞强强联合超竞教育和腾讯电竞强强联合

  为了解决目前国内电竞公司、赛事方和电竞俱乐部的职位缺口,吴历华先生领衔的超竞教育现正宣布,和腾讯电竞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电竞学员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并且在培训结束后建立完善的职业认证体系,为电竞教育培训树立统一的行业标准。这项对中国电竞基业影响巨大的“电竞讲师培养计划”,现在火热报名中。

  超竞教育是2017年8月成立的新公司,和EDG电竞俱乐部同属于超竞集团旗下,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竞技教育培训的机构,所属的电竞实训基地,更是目前国内唯一被工信部直属的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竞分会,授予了国家级“泛娱乐电竞实训基地”。超竞教育本次携手腾讯电竞合作,也是为了打造良好的市场氛围,保障电竞从业者的健康发展,提高行业的整体素质。

超竞集团CEO吴历华亲自讲课超竞集团CEO吴历华亲自讲课

  超竞集团暨EDG电竞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吴历华先生,也是亲自担任了本次讲师培养计划的特聘专家,他认为本次的培养计划可以为中国电竞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是致力于将超竞教育打造中国电竞行业的黄埔军校。吴历华此话并非虚言,超竞教育拥有庞大的师资,和目前国内建立了电竞专业的名校进行合作,包括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等,院校资源是目前国内顶级。

本次培养计划树立业界权威本次培养计划树立业界权威

  不仅如此,在吴历华的带领下,超竞教育并没有只限于教练或者解说等常见电竞职位,更是着眼于电竞主题下的新式职位,比如俱乐部运营管理、电竞教练、游戏分析师、媒介运营、游戏视频编辑、游戏主持人、游戏经纪人、赛事活动运营等专业。在2017年6月,他们更是与腾讯集团签订了电竞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深度开拓电子竞技教育培训领域。而本次的培养计划必将树立业界权威,建立健康规划的电竞人才教育体系。

  随着电竞的发展,越来越多年轻人想要在新兴领域有所建树。本次讲师培养计划是让有志于在电竞从业的学员,有一个正式规划化的教育培养,帮助他们踏上成为电竞专业金牌讲师的第一步。目前超竞教育和腾讯电竞联手打造的培养计划,首期已经正式招生,并且将在今年12月时正式开班。由吴历华为首的众多电竞大咖亲自授课,结业的学员更能拿到超竞教育和腾讯电竞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轻松成为职业电竞人。

超竞教育成为电竞新品牌超竞教育成为电竞新品牌

  在目前学历教育已经无法迫切解决电子竞技人才缺口问题的情况下,吴历华独出心裁开辟了职业化教育的纬度,以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教材搭配电竞实训基地完善的课程,和众多电竞大咖的亲自传授,使得电竞教育越来越立体和完善。相信超竞教育此举必然能够带动电竞培训热潮,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属于电竞的黄埔军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