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队员dupreeh:我们虽败犹荣

2017-11-27 10:0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尽管SK击败Astralis赢得了BLAST冠军,但在dupreeh看来,他们虽败犹荣。

  Astralis的参赛经历并非一番风顺,早在参赛前,dev1ce就因伤退赛,Astralis不得不招入外援dennis作为救火队员。

  不过Astralis的表现还是大大出乎了外界的意料,他们一路打入决赛。在决赛中和SK杀得难解难分,在决胜图中16-19惜败。

  赛后dupreeh在推特上这样说道:三天前,我收到了device不能参赛的消息;三天前,我决定拿起AWP做device的事。今天,我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狙击手对抗,对于我所做到的,我感到非常骄傲。祝贺SK Gaming,感谢dennis。

  不过dev1ce的心情则要复杂一些:感觉有点怪,队伍有我没我好像同样打的很好。但无论如何,对于队友的成绩很开心。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如此。祝愿他们继续连胜下去。唯一不幸的是我是在家里看他们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