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战罢Ti积分更新 secret或将提前获邀

2017-12-12 10:08作者:游久来源:

  上周末结束的MDL澳门站最终以春秋霸主OG夺冠圆满落幕,在这次冬日的比赛中,OG发挥完美,时隔许久再次捧杯,似乎摘下了“冬虫夏草”的帽子。

  比赛结束之后,Ti8的邀请积分也发生变化,secret、liquid两支目前最强的战队没有来到本次比赛,但之前以斩获大量积分,所以积分仍然遥遥领先。OG此前比赛一直没有太大的声音,当所有人感觉OG老师已经凉了的时候,瑞士鲁迅的加入,给了OG新的生命力,当四爷不再支付,caryy起来的时候,这支OG,很强。一次minor夺冠,积分虽然不多,但也让OG直接晋升到了前八的位置。VP、Navi和本次比赛表现两眼的TNC都有积分入账,而中国的三支队伍,老干爹双雄的状态很差,早早失去晋级的机会,首日表现不错的被额外邀请EHOME却在后面的比赛失利,功亏一篑也没能晋级,一分未得。

  Ti8的邀请名额的积分机制,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最终前八直接获邀,积分赛事包括11个major,16个minor,排除期间有比赛鸽了的情况所有的赛事积分共有22150分。

  邀请赛的积分是由选手获取,选手如果换队伍,积分是跟着选手走的,并且是按照队伍中得分前三的选手计算队伍总分,冠军队伍获得比赛积分50%的积分。举个例子,这次OG夺得MDL minor的冠军,比赛积分是300,冠军获得50%,就是每个OG的选手获得150积分,前三个人加起来OG的总积分就是450。

  参考以往Ti参赛队伍数量,大概有16个队伍具备争夺Ti积分的能力(目前14支),在不考虑人员变动的情况下,16支队伍就是66450积分,平均分配给16支队伍,就是4153分,秘密队作为当前拥有最高积分3690的队伍,与4153这个数字相差不大,考虑到一支战队如果成绩稳定,很少会出现人员变动的情况,所以秘密基本上是不会作出人员变动,真要T人,帕皮酱也只会T掉积分排在后面的两个兄弟。所以理想状态下,Secret很有可能在Ti8到来之前就可以直接锁定Ti8的邀请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