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全村的希望 B5电竞第二届吃鸡城市对抗赛开打

2017-12-15 18: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R U Ready?全国各地的“鸡友”们,你们的大斧是否早已饥渴难耐?那就是时候发泄发泄了!现在,由B5电竞馆举办的“第二届吃鸡城市对抗赛”终于要全面开打了,还不呼朋唤友一起为了城市而战!

  12月17日,第二届B5电竞吃鸡城市对抗赛,来自上海、南京、苏州、哈尔滨、天津、烟台、杭州、扬州、溧阳这九座城市的36只队伍、288条好汉将展开捉对一场厮杀,赌上一座城市的尊严为家乡而战。

  千万不要狗,见面就对枪,那么这次的城市对抗赛该怎么打呢?和第一届赛事一样,所谓城市对抗赛,即是城市之间的决斗,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个人吃鸡与否并没有什么卵用,重要的是城市总积分的高低。

  所以不管你是刚正面还是走后门,是各种抱团还是忍辱偷生,是围魏救赵、合纵连横各种战术玩的666,统统不重要。只有你所在城市的总积分最高,才能成功突围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具体赛程如下:

  12月17日12:00举行第一轮预选赛,九座城市将随机展开三三捉对厮杀,三支优胜城市将进入决赛。

  12月23日14:00,三支胜者城市展开最后的总决赛对抗。最终究竟谁能问鼎城市之巅,就让我们赛场上见分晓!

  除此以外,比赛的奖金也设立了两个机制。首先是前三名获得城市奖金,除此以外在三轮决赛中,每局的吃鸡队伍还将获得额外奖金!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很想挑战一次,这还不够,再来看看我们战斗的氛围吧!

  除了高大上的场地以外,此次城市对抗赛还邀请到了多位明星主播助阵。虎牙九大主播VV、顾白、德子、梓潼、枫柠、疯铮、孤勇、白挽、90098醉梦将悉数上阵,一人代表一座城市,如同《中国有嘻哈》的明星制作人一样,为他们所在的城市队伍出谋划策、鼓舞打气。而在预选赛阶段,主播们只进行现场指导和全网直播,到了最后的总决赛阶段,他们还将亲自上阵带队,加入所在的城市阵营,一起和兄弟们为了最后的总冠军而战斗!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城市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你!天选之子、the chosen one,还不来carry全场!

  [关于B5电竞馆]

  B5电竞馆,专业电竞连锁品牌,用心打造满足高水准竞技训练需求的专业化软硬件环境,并积极配合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电竞赛事成功落地。既为年轻人组团开黑、线下SOLO创造活力场所,更为战队训练、专业赛事提供理想舞台。B5电竞馆,源自明基友达集团,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