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韩对抗赛开幕 电竞公益交流走进新时代

2017-12-22 17: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2月22日,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在江苏省常州恐龙城大剧院打响。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中国殷村职教小镇、本正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中、韩两国将派出代表选手角逐《DOTA2》、《英雄联盟》、《炉石传说》、《CS:GO》,《FIFA Online 3》五个电竞项目的冠军宝座。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战略事业局局长徐亨锡,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张宇,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常州市钟楼区政协副主席周旭东,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周华军,本正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敦祥,嘉宏集团总裁刘康,江苏维尔利环保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独立董事赵旦共同出席开幕式。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为大赛致辞,表示: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是由两国电子竞技主管部门2016年创办的电子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两国提供电子竞技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扬电子竞技体育精神。2016年度首届电子竞技通过韩国媒体及中国知名直播平台火猫直播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双方按比赛成绩赢得赛事奖金作为善款,全数捐赠给中韩两国的慈善机构,在中韩两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2017年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将继续延续争夺奖金用于公益捐赠模式。

  随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登台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更多的赛事来提升江苏省以及常州市的电子竞技发展,最后登台致辞的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周华军则表示: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必将带动电竞新业态的发展,促进信息消费,培育经济新增长点。

  伴随着两国国歌的奏响,两国选手代表和裁判长宣誓仪式结束后,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揭幕战为《炉石传说》项目,中方派出来自Newbee战队的灭神、来自OM战队的breath和特兰克斯三位选手对战韩国方的Soo、Strikeright、DamDam三位选手,让我们祝愿中国选手取得赛事开门红!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赞助商:虎头蜂、优派

  感谢以下直播平台丢本赛事的大力推广

  独家直播平台:火猫直播

  直播地址: https://www.huomao.com/99

  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有《英雄联盟》、《DOTA2》、《CS:GO》、《炉石传说》、《FIFA Online 3》五大比赛项目,分为12月22日、12月23日两个比赛日进行,两国电子竞技运动员将参加五大比赛项目,争夺中韩电竞运动最高荣誉。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的奖金将作为善款,全数捐赠常州市新北区旗下的慈善机构及韩国的慈善机构,本届大赛将向全世界观众呈现中国、韩国电竞运动健儿精神风采,龙争虎斗开创电竞公益交流美好未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