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赢豪礼 PUBG GAL今晚吃鸡!

2017-12-25 14: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维鑫(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绝地求生众神之地线上赛(PUBG GAL),将在12月25日晚间6点火热出炉。首个比赛日中,AB两个小组的24支职业战队齐聚一堂,四轮紧张激烈的四排组队赛即将上演。

  说起本次PUBG GAL的B组,那真可谓是人才济济。不但有大名鼎鼎的RNG、明星战队SnakeTc与JTeam,就连刚刚组建吃鸡分部不久的SNG也是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讲,GAL的总冠军大概率就会在这个小组中诞生。之前的几个线上赛中,虽然赛前呼声不高,但SNG与RNG却有相当不错的发挥。其中,RNG的场均击杀数据非常惊人,选手们枪枪见血。而SNG在决赛圈的表现则令人啧啧称奇,这是一支能创造奇迹的队伍。至于SnakeTc,必须承认,他们在YY平底锅杯的发挥并不尽人意——全队四人被一颗手雷炸死,场面非常凄惨。但相信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调整,SnakeTc会让人看到它的进步。

  如果说B组多为名声在外的“偶像派”,那么A组则是“实力派”的大本营。天禄、WE和LGD三支老牌俱乐部坐镇,组成了本次GAL的中坚力量。三支战队里,天禄的线上赛成绩可谓是有目共睹。作为国内老牌FPS俱乐部,天禄的枪法令他的对手们望尘莫及。平底锅杯第二日,天禄就像一辆坦克车一样碾压了所有对手——第二轮比赛,天禄四人组满编进入决赛,完胜吃鸡;第三轮,天禄三人进入决赛前,横扫QG、VG再度吃鸡。而除了三个“老大哥”外,我们也不能忘了在亚洲邀请赛上与4AM并驾齐驱的Armani。也许在枪法上略逊一筹,但Armani强大的执行力使得他们能轻而易举地完成某些特定战术。或许最终的名次不会特别靠前,但Armani届时一定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12月21日下午上线的1.0版本给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尽管比赛采用的是原版地图,但新增的翻越动作和更新后的枪械手感,并不是每一位职业选手都能立刻适应。因此,如果我们用之前的成绩去预测接下来所要发生的事情,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靠谱的想法。况且25号是PUBG GAL的第一个比赛日,爆冷的可能性极高,非知名战队有机会在当天拔得头筹。不过爆冷归爆冷,PUBG总归是一个看实力的游戏。一些经验丰富的队伍(譬如天禄和RNG),就算不能吃鸡,他们的名次也不会太差。相信在4局比赛中,我们一定能在决赛圈中见到那些熟悉的身影。

  除了紧张激烈的吃鸡比赛,本次PUBG GAL在直播期间也为线上观众们提供了精美的礼品。每轮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在官方直播间的弹幕中随机抽取幸运观众。每位幸运观众,都有机会获得由迪锐克斯与富勒提供的豪华礼品。从游戏鼠标到游戏键盘,再到迪锐克斯电竞椅,无论游戏中的空投会掉出怎样的枪械,直播间的观众们都不会空手而归。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2月25日,前往绝地岛的航班再度启程。36支职业强队,144名职业选手,谁能在大逃杀中笑到最后?让我们到比赛中一探究竟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