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EG受邀参加ESL One卡托维兹Major

2018-01-02 09:49作者:17173来源:

  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邀请名单继续公布,Liquid、Newbee、EG先后获得了直邀参加此次Major的资格。

  Liquid战队的受邀几乎是所有人预料之中的事,他们不但是上赛季的最后赢家,更是西方Dota的救世主。在2017年国际邀请赛上,他们凭借一己之力抵挡住中国军团的猛烈势头,最终荣膺冠军。新赛季以来,Liquid继续保持强势,接连斩获SLi国际邀请赛和深渊联赛冠军。虽然在不久前的DreamLeague延雪平站上,Liquid不敌Secret憾失冠军,但没人怀疑过他们的实力和对Dota的热爱。

  和Liquid的一样,Newbee也是上赛季以来就一直保持强势的战队。新赛季,Newbee作为中国赛区的门面战队,已经多次受邀参加各项Minor和Major赛事,并在完美大师赛中取得冠军。按照往年的规律,中国战队在春节前后往往会表现低迷,但Newbee对于冠军的渴望可能比任何人都强烈,Newbee的职业态度和上进心我们也有目共睹。在这个大年初五举行的比赛中受邀参赛,也许是Newbee给中国玩家献上春节祝福的最好机会。

  EG在TI7以来的表现则没有前面两支战队耀眼,但他们依然是北美地区的当家战队。在不断的阵容磨合和打法探索中,EG获得了DreamLeague延雪平站的季军,随后他们再次进行了阵容调整,意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王位。在NBA中,流传着一句话——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同样身处美国的他们,同样夺冠过的他们,也同样保持着竞争的欲望。

  ESL One卡托维兹站将在2月20日-25日进行,目前VP、Secret、Liquid、Newbee和EG已经获得邀请。地区预选赛将和往常一样在六大赛区举行:欧洲、独联体、北美、南美、东南亚和中国。有关赛制、其他邀请队伍和资格赛日程等相关信息将于日后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