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A荒岛特训高校锦标赛:华中赛区精彩落幕

2018-01-08 11: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本周周末,我们迎来了CCEA荒岛特训高校锦标赛华中赛区的选拨赛。在经过前两周华东和华南赛区的激烈交锋后,本次华中赛区的各位参赛选手应该吸取了前两个赛区的战术和经验,所以本周末的选拔赛显得尤为激烈和好看。

  在第一日的AB两组的分区晋级赛中。涌现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操作。比如来自A组ID为“农村儿童”的选手,在决赛圈以一手伏地魔最终苟到吃鸡。也是拿到了本日比赛全场最高分1690分!而各组其他出线队伍或是以精准的枪法,或是以精妙的战术配合,比如SPAS喷子守楼,“高爆雨”战术等等。都各自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晋级资格。其中A组的荒岛鲁滨逊战队更是以1605分的高分领跑全场第一。最后经过两组共六场的比赛,决出了20支队伍晋级第二日的分区决赛

  在第二日的分区决赛中,20支晋级队伍同样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三场比赛每一场都非常的精彩。三场比赛中,首日比赛B组表现出色的记忆中的枪声战队成为第二日晋级赛的黑马,通过默契的配合,连续两把在决赛圈以多打少成功吃鸡。而从这支队伍的表现来看,他们非常注重全队的协同性。在保存实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方面做的相当出色,所以他们能在决赛圈保持全员的存活而占据绝对优势。同时也因为他们的高分,而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

  第三场比赛,首日A组头名的荒岛鲁滨逊战队开始绝地反击,最终也是在第三把获得了较高的分数。而郑州大学队和博林战队也后起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记忆中的枪声战队以1620分的总分遥遥领先于全场。共有7支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

  经过两天的精彩较量,本周华中赛区的分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我们也再次恭喜晋级的7支队伍。最后,希望下周的华北赛区的比赛,选手们能充分吸取前三个赛区的精彩操作和对局经验,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末的比赛吧!

  关于9EPLAY: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全民数字娱乐和电子竞技产业,是一家集电子竞技赛事、行业展会、游戏研发运营、电竞教育、数字体育小镇、俱乐部运营等多领域的全民数字化娱乐公司。

  关于CCEA:CCEA是由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校、行业伙伴 参与共同组建的联合体。旨在通过系统化的组织管理,推动国内电竞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