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波士顿Major预选赛开战在即 助威赢龙狙

2018-01-10 11: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月12日,CS:GO波士顿Major特级锦标赛预选赛即将鸣枪开战。中国战队Flash Gaming将与其他15支国外战队展开较量,前8名的队伍将晋级成为挑战者,参加ELEAGUE波士顿Major特级锦标赛!

  查看助威专题页://www.csgo.com.cn/hd/1801/cheer/index.html

  Flash Gaming战队的战队印花和选手签名印花现已加入游戏,成为中国CS:GO的荣耀印记。如果FG成功杀入八强,他们将会成为史上第一支进入Major正赛的中国战队。这一次,历史将由你见证!

  虽然我们距赛场万里之遥,但我们的支持和鼓励仍然会成为赛手们冲破难关的动力。除了将代表FG的蓝色剑齿虎印在武器上来宣告热爱,你还可以在助威专题页上写下你想对他们说的话,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多重豪礼!

  1。 助威留言,解锁龙狙大奖

  留言时间:2018年1月9日14:00-2018年1月15日24:00

  在专题页上留下你想对FG战队和中国CS:GO说的话,当留言超过10000条时,CS:GO国服将通过微博向粉丝们送出龙狙大奖,微博关注CS:GO并转发抽奖活动微博即可参与。而在比赛中,FG战队每击败一支队伍,将使龙狙大奖数量翻倍!若FG战胜了3名对手,那么活动送出的龙狙数将为8把(1*2*2*2)。因此大奖需要粉丝和选手们的共同努力。

  2。 助威留言,ROLL花样大奖

  留言时间:2018年1月9日14:00-2018年1月15日24:00

  Roll奖时间:2018年1月17日12:00

  在专题页上每提交一次留言,将获得助威子弹一颗,最终获得的子弹数量将对应不同Roll奖池,例如,如果收集到2颗子弹,则在次级挑战者胶囊包奖池中进行Roll奖。

  奖池如下:

  而这只是基础奖池,FG战队每击败一支队伍,将使奖池奖品数量翻倍!不过要注意,每人每天只能提交一次助威留言,想要收集更多助威子弹就需要每天来到页面留言哦。

  同时,在活动期间扫描二维码,将页面分享至微信或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枚助威子弹,分享获得的助威子弹,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友情提示:分享前请先登录,否则无法获取)

  留言活动即刻开启,快来写下祝福、分享福利!历史,由你见证!

  点击进入留言页面://www.csgo.com.cn/hd/1801/cheer/index.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