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PUBG正版手游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重大曝光

2018-01-10 1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PUBG正版授权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早前产品公布之初已经引发一大波吃鸡玩家的翘首而待,从现今的用户预约数之高和沸腾的玩家舆论氛围,市场对《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极高期待度可见一斑。与此同时,无论是《绝地求生》游戏粉丝还是各方媒体,都极其渴望能够拿到官方外露的第一手游戏资料一睹为快。本文为满足各大玩家媒体需要,将奉上《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重大曝光游戏资料图,让各位解解渴:

  品质足以媲美端游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移动端实现了《绝地求生》端游画面与经典元素:

高还原度的跑毒缩圈刺激感高还原度的跑毒缩圈刺激感
真实的地图与建筑真实的地图与建筑
广袤的野外丛林广袤的野外丛林
真实的射击体验真实的射击体验

  关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由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打造的完美还原端游体验的正版手游; 虚幻引擎4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重现端游视听感受;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实时语音开黑;给玩家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