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年度盛典今日开启 梦幻舞台星光闪耀魔都

2018-01-11 14: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投票的落下帷幕,触手直播的年度盛典终于将在1月11号盛大举行!剑仙、蓝烟、若月、寂然、小新、薄荷糖、奇怪君、小狼哥哥等上百名顶级主播齐聚上海,触手直播1030明星直播间全程直播,将与千万观众共同见证主播们2017年以来的成绩。

  触手直播,是一家专注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主播们在各自专注的游戏上,都妥妥是大佬。不过这个晚上,大家却将看到他们另外的一面:将双双出场,为大家带来各种热门歌曲和才艺表演。手上功夫不错,那就看看他们的唱功如何了。

  全梦幻帮舞台,水轮、灯光,依旧是触手直播的水主题,发一波现场美图供没有来的小伙伴们欣赏一番。据了解,现场主播们还将走过属于他们荣誉的红毯,拿走属于他们的星耀主播、最佳人气、元老主播等大奖。

  听说触手直播无萌妹主播?这次年终盛典将到场超出你想象还要多的妹子,小艺艺、仙女暖、千羽汐……她们从来都不是花瓶,而是真正的实力派选手,“国服第一女李白”服不服?“荣耀王者段位”,这些都是妹子们付出更大努力拿下的成就。

  这将是直播界上史无前例的高规格颁奖典礼,触手直播年终盛典,将抢先开启直播行业的年终盛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