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四强诞生

2018-01-14 10: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13日打响了八强下半组的比赛,最终星苏李博 的“天马流星”、Nami 贪睡之萨满 的“欧皇&非酋”拿到了最后两个四强名额。而 王师傅王老菊 的“两个老王”、弱鸡春哥 的“发春的小鸡”则遗憾淘汰,离开了本次比赛。

  赛事预告

赛程安排赛程安排
下期预告下期预告

  赛事回顾

昨日赛况昨日赛况
积分情况积分情况

  “欧皇&非酋” 3:2 “两个老王”

  第一局开始, “欧皇&非酋”拿出了一套龙牧,凭着源源不断的质量生物成功站场,顺利的带走了“两个老王”使用的青玉德。

  第二局9费回合,“两个老王”的青玉德抢先打出终极感染,“欧皇&非酋”的猎人自知大局已定,果断认输。

  第三局“欧皇&非酋”的猎人对上“两个老王”的林恩术。在术士利用两张地狱烈焰清场后,猎人的手牌被消耗一空,无奈认输。

  第四局,“欧皇&非酋”选择祭出野兽德,而“两个老王”只剩下一套弑君潜行者。潜行者在面对德鲁伊的快速铺场毫无招架之力,被德鲁伊轻松带走。

  第五局决胜局,“两个老王”的弑君潜行者依旧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在7费回合便被“欧皇&非酋”的猎人斩杀。

  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根据规则进入撕卡环节。“天马流星”选择撕掉“两个老王”的终极感染;“发春的小鸡”撕掉了“欧皇&非酋”的骨魇。

  “天马流星” 3:1 “发春的小鸡”

  第一局“天马流星”拿出龙牧,在5费回合通过幸运币打出游荡恶鬼摧毁了“发春的小鸡” 德鲁伊的青玉护符,此时德鲁伊已经用尽手牌,且迟迟没能等到终极感染,最终只好选择认输。

  第二局双方青玉德内战,开局后两边势均力敌。但是“天马流星”率先打出终极感染,依靠充足的手牌铺场后不断扩大优势,顺利拿下本局。

  第三局,“天马流星”的动物园未能在前期取得任何优势,因此当“发春的小鸡”的德鲁伊打出终极感染后,干脆利落地选择认输。

  第四局开始,“发春的小鸡”拿出中速猎应对“天马流星”的动物园。双方起手都非常不错,将比赛拖出后期,最终术士依靠过牌的优势,战胜了打光手牌、只能抽一打一的猎人。

  第三场比赛前的撕卡环节中,“两个老王”撕掉了“天马流星”的骨魇;“欧皇&非酋”选择撕掉“发春的小鸡”的终极感染。

  “天马流星” 3:2 “两个老王”

  第一局开始,双方都是德鲁伊,只不过“两个老王”是克苏恩德,而“天马流星”则是青玉德。9费回合,“两个老王”用幸运币直接打出14-14身材的克苏恩,青玉德无力应对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两个老王”拿出一套克制快攻的林恩术,但“天马流星”的青玉德无所畏惧,将战局拖入后期,依靠茫茫的青玉魔像取得胜利。

  第三局,“两个老王”这次的林恩术成功针对到了“天马流星”的中速猎。猎人的几波铺场都被术士用各种AOE化解,虽然猎人通过变身死亡猎手雷克萨将比赛拖到后期,不过还是难逃一败。

  第四局, “两个老王”只剩下一套弑君贼,“天马流星”直接换上动物园。4费回合,“两个老王”利用伺机待发配合消失解场,虽然成功为自己拖延了足够多的回合数,但由于没有抽到吸血药膏稳定血线还是被术士斩杀。

  第五局决胜局,“两个老王”起手就留下吸血药膏,无奈这次轮到弑君迟迟不来,面对“天马流星”猎人一波波的进攻时无力招架,在6费回合便选择了认输。

  第四场比赛前依旧要进行相互撕卡。“欧皇&非酋”选择撕掉“天马流星”的终极感染;“发春的小鸡”则撕掉了“两个老王”的终极感染。接着“欧皇&非酋”3:0击败了“发春的小鸡”。

  第五场比赛前,“欧皇&非酋”被“天马流星”撕掉了深蓝刃鳞龙人;“发春的小鸡”被“两个老王”撕掉了鹰角弓。已经无缘四强的两支队伍展开了最后一轮对决,最终“两个老王”3:2击败了“发春的小鸡”。

  “天马流星” 3:0 “欧皇&非酋”

  第一局,“欧皇&非酋”的奥秘法前期铺场顺利,但被“天马流星”牧师破晓之龙一波化解反转了局势,在9费回合,牧师依靠场攻完成了斩杀。

  第二局,“天马流星”的术士专门为针对快攻套牌而来,因此带上了许多嘲讽和回血,“欧皇&非酋”的猎人打入后期自知获胜无望,主动认输。

  第三局,“天马流星”的青玉德在6费打出传播瘟疫,挡住了“欧皇&非酋”野兽德的进攻。在随后的场面交换中,“天马流星”的青玉德站稳脚跟,成功拿下本局,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在轻松有趣的送礼环节里,遭遇淘汰的“两个老王”战队抽中暴雪游戏频道送出的联盟+部落麻将套装,“发春的小鸡”则获得了双人现开赛项目组送出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一台。

  1月14日16点,让我们锁定直播观看双人现开赛的最终决赛,一同见证冠军诞生!此外在@暴雪游戏频道每天都有抽奖活动可以参加,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