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售后一个月 绝地求生Xbox版玩家超300万

2018-01-16 09:53作者:游戏葡萄来源:

  微软公司近日宣布,《绝地求生》Xbox One 版本在发售后的一个月内,玩家人数已经超过了 300 万(注:玩家人数不等同于游戏销量,因为 Xbox One 玩家可以使用多个账户)。

  2017年12月12日,《绝地求生》登陆 Xbox Game Preview(与 Steam Early Access 类似),并成了该平台唯一一款不提供免费试玩的作品。尽管存在许多技术问题和 Bug,但该作在 Xbox 平台的表现仍然非常强势。

  “PUBG 的团队决心继续为《绝地求生》日益增长的活跃玩家社群提升游戏内体验。从游戏发布到现在,他们已经推出了 4 次更新。” 微软表示。

  外媒 Digital Foundry 指出,“《绝地求生》主机版本距离成品还很遥远 ”,在 Xbox One 和 Xbox One X 上的运行表现都非常糟糕。

  在2017圣诞节期间,《绝地求生》Steam 版本的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突破了 300 万大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