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缺阵,Scout沙皇逆天改命,EDG拿下赛季首胜

2018-01-17 07:04作者:大电竞来源:

  1月16日,LPL春季赛第二天最后一场比赛夏季赛冠军EDG面对新军FPX。最终EDG两局凭借着中单Scout沙皇的亮眼表现轻松的拿下了FPX战队。

  第一局比赛EDG拿下版本强势的EZ、中路拿了后期保障的沙皇。FPX则选择了后期ADC大嘴和拼一波团战的宝石。

  比赛前期EDG没有在下路打开优势,EZ在前期装备一直和大嘴持平,一直没有进入自己单方面的强势期。

  中期,大嘴装备三件套,EZ装备没有领先。EDG团战一直不敌,但是EDG作为老牌强队抓住了FPX的失误偷掉大龙,帮助沙皇把节奏撑住。

  进入后期后,沙皇装备成型,双方都进入一波团结束比赛。EDG在上半野区抓住机会抓死对面瑞兹,随后双方开战EDG团灭对手后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EDG中路继续拿出了强势的沙皇,下路则拿到团战靠大招的女枪。FPX则拿出了EZ和蚂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EDG的辅助位上拿下了克制蚂蚱大招的塔姆。

  比赛前期,沙皇在皇子的帮助下拿到一血,随后沙皇通过游走带起节奏在下路再次拿到人头。

  中期EDG让拿到优势的沙皇单带,沙皇凭借个人实力直接单杀对面蚂蚱拿掉上路防御塔。拿到三个人头的沙皇经济完全起来了,FPX只能被迫在中路找机会,但是被EDG化解了,被迫再次陷入EDG的节奏中。

  面对起来的沙皇FPX有点顾此失彼团战中失了分寸不知道打谁,EDG团战太过老练丝毫不给机会,最终FPX只能无奈的输掉本局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