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AGUE Major不得不知的七件事

2018-01-19 09:1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ELEAGUE Major正赛开赛在即,如何成为学霸呢?

  · NiKo或者olofmeister,谁能闯过魔咒?

  NiKo目前已经连续5次征战Major了,四次身披mousesports战袍,一次身披FaZe战袍。但他都没能取得什么好成绩。

  而olofmeister则是在所有Major赛事中都打入淘汰赛的男人。olofmeister这次还能不能继续创造历史呢?

  · dev1ce终极回归

  自从去年的IEM 奥克兰站之后,dev1ce就因伤淡出了CSer的视线。不过到了ELEAGUE Major,dev1ce重回A队。

  但重回A队后,dupreeh依旧会担任主狙,而dev1ce担任自由人。这是同以往A队最大的不同了。

  · SK和Liquid能否度过难关?

  SK和Liquid可以说是同病相怜。SK的boltz无法参赛,只能启用老队员felps。而Liquid方面同样如此,只能用教练zews。

  历来Major都有各种各样的不如意,在阵容不齐的情况下,SK和Liquid的前途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 G2和North的救赎之旅

  G2和North都有着击败顶尖战队的实力。但是这两支战队的Major成绩都很一般。这两支EPL S5赛季的决赛队伍在Major中总是无法达到外界的预期水平。

这次Major将是G2和North的又一次机会。这次Major将是G2和North的又一次机会。

  · Virtus.pro能否回归?

  VP的实力一直是一个谜。尽管波兰人近期状态委实有些低迷,但历来VP在Major中就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谁也不知道波兰人有没有什么终极大招。NEO、TaZ等老将会不会突然梦回1.6,这就是VP,谜一样的VP。

      

  · 终极黑马Gambit渴望卫冕

  上届Major冠军Gambit告别了自己的指挥Zeus,迎来了枪男fitch。尽管Gambit依旧有着强大的实力,但在Major中他们还能够上演奇迹吗?

  缺少了大脑的壮汉只是莽夫啊。毕竟二桃杀三士!

  · electronic能否帮助Na‘Vi走出泥潭?

  随着顶级自由人seized离队,Na‘Vi迎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火力输出——electronic,但如今看来,Na’Vi依旧深陷泥潭当中。Zeus日常数据垫底,Edward日常马德华,flamie日常划水,s1mple日常carry。electronic真的能帮助这样的Na‘Vi在Major中创造奇迹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