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还能吃到鸡吗?1月网游审批没有绝地求生

2018-02-02 10:47作者:来源网络来源: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8年1月的国产和进口网游审批名单。

  在国产网游名单当中,腾讯的5款休闲类手游及《新剑侠情缘手游》过审,网易旗下的《权利与纷争》和《孤岛先锋》手游过审,此外国内诸多游戏大厂都有游戏通过了审批。

  但是经过查询,在这两份名单中,腾讯旗下的两款自研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以及去年宣布代理的《绝地求生》均不在榜单之中。

  部分国产网游审批名单:

  (由于名单过长,详情请至广电总局官网查询)

  进口网游审批名单:

  此前网上关于《绝地求生》国服内测时间的爆料与推断很多,官网也早早开启了预约和老兵回归活动,但现在马上就要进入2月份,官方依然没有动静。

  另外两款《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在最近先后开始了首测,正式上线时间也依然未知。

  内参认为,《绝地求生》没有过审应该还是与游戏内容不符规定有关,而且近期监管部门网游违规现象审查力度增加,网游审批的标准很可能也提高了。

  如今距离农历新年还有半个月时间,如果吃不到寒假的这次人口红利,很可能将会对腾讯的吃鸡游戏计划造成不小的阻碍。

  扩展阅读:网传《绝地求生》国服和谐内容

  近期,有网友在虎扑、贴吧等论坛上爆料了疑似为《绝地求生》国服和谐后的游戏截图。

  根据截图中的信息,游戏背景设定依然是吃鸡手游常见的“军事演习”化,《绝地求生》国服的背景为“寻找最强特种兵”。

  血量则是换成了作战服健康值,在游戏中不再有击杀等内容,而是健康值耗尽后失去挑战资格。

  目前这组截图并未得到官方证实,国服详情还有待正式上线后才能确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