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即将开测? 代言人悬念站上线

2018-02-07 15: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月7日,由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曾出品了《王者荣耀》和《QQ飞车》等精品游戏的天美工作室群担纲制作的绝地求生正版IP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悄然上线了代言人悬念站。一个突破重围的黑影正迎面向玩家走来,“他是谁?”引发了网友对于代言人的纷纷猜测。而且,代言人的放出极有可能是游戏即将开放测试的预兆,进一步激发玩家的猜测热潮。

  (悬念站图)

  悬念站上线 黑影男子到底是谁?

  在官方的悬念站上我们能看到,以黑夜为主色调的背景下硝烟四起,零星的子弹焰火四射。一个男子逆光走来,破烂的铁网无法阻挡他的脚步,光源被他挡住,一种肃杀、紧凑、神秘的氛围下,这名为“出击队长”的人似乎马上就要露出真容。他会是谁?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作为正版IP手游,一经测试便掀起极大的关注和热度,在现在公测时间似乎越来越近的情形下,神秘代言人的出现似乎更加激发了玩家们的热情。他是谁?是否能够真正代言了这款品质极佳的正版手游?玩家们根据悬念站发布的线索也是纷纷给到自己的猜测。

  猜测一 吴亦凡

  虽然吴亦凡的身材与悬念站放出的图差距甚大,但自吴亦凡参加完《中国有嘻哈》后,发型跟这位神秘的出击队长的发型出奇的一致。虽未流出吴亦凡吃鸡的消息,但吴亦凡可是跟周杰伦一起玩游戏的人,游戏属性是肯定有的。更何况,吴亦凡的高流量人尽皆知,也曾参与过FPS游戏的代言。作为2018年的第一鸡,《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与吴亦凡联合必然是高调入局。

  猜测二 吴京

  自战狼突破57亿票房之后,吴京铁血硬汉的形象便深入人心,早前就有预测《绝地求生》系列游戏会找吴京代言,而天美放出的这个悬念图无论是整体感觉还是身形似乎都与网友猜测的吴京不谋而合。再者,我们看《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游戏背景会发现有着很强的军事特种兵的属性,这一点与吴京近两年塑造的铁血军人形象可谓是有异曲同工之处。

  猜测三 彭于晏

  在网友猜测的3人中呼声最高的莫过于彭于晏。发型背头、身材硬汉的当下男明星有谁?似乎大家第一反应都是彭于晏。自《湄公河行动》后彭于晏带一些乱糟糟痞气但是又极为硬汉的卧底军人形象早已被大家习惯。最实锤的莫过于有粉丝找出彭于晏早前拍摄《激战》的海报来一一分析,以此论证《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神秘出击队长就是彭于晏!

  当然也有玩家猜测出击队长是不是近半年沉迷于吃鸡游戏不可自拔的几个明星之一。

  陈赫可以说是吃鸡明星中的佼佼者,除却技术水平可以,而且还参与到相关电竞队伍的组建中,其身上的绝地求生印记可谓是极重,只不过他本身的逗逼画风与悬念站人物差别极大。但不排除为了心爱的游戏,陈赫短暂的转型。

  林更新也是因为吃鸡频繁上热搜的明星,经常与王校长及知名主播四排吃鸡,更有不同网友连续爆料在网吧“偶遇”林更新,虽说林更新对吃鸡是真情实意的喜欢,但这脸型确实是与林更新的脸存在差异。

  当然,结合悬念站细节,网友们的猜测似乎已然八九不离十。而且《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作为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绝地求生正版IP手游,不管是画面表现,还是音效光影等各个细节,都展现出天美强大的研发实力。如此高品质的游戏对代言人的要求也一定慎之又慎。除却符合大众玩家的审美,亦要符合绝地求生游戏所蕴含的吃鸡精神。不难猜出代言人必将是一位具有影响力、且符合玩家对吃鸡形象期待的重磅嘉宾。

  即《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内测中对端游的高品质还原,枪械、子弹、攀爬、载具、水面等诸多细节完美表现后,神秘代言人的出现更是增加了玩家对游戏公测的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