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强战队角逐 京东《绝地求生》精英赛高潮再起

2018-02-07 10: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民间大神一起吃鸡,京东《绝地求生》全国精英赛700强诞生

  承包全国800多家网吧!京东电子文娱助你晚上吃鸡

  要问2017年底至今哪款游戏最火,想必你定能脱口而出:“大吉大利,晚上吃鸡。”为了让你能够爽快吃鸡,3C年货节期间,京东承包全国860余家网吧,打响了京东《绝地求生》全国精英赛第一枪。据了解,这场赛事由京东电子文娱事业群主办,腾讯官方直播平台企鹅电竞全程直播,同时,intel、技嘉、七彩虹、影驰、富勒、双飞燕等品牌厂商作为合作伙伴给予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此刻赛事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过为期7天的海选赛角逐,目前已有700支战队成功出线。2月4日至2月5日,这700支战队将参与网吧对抗赛决出96强。2月6日至2月7日,96强战队将会被分为4组,经过两天残酷厮杀再度晋级24强,进军2月8日小年夜的全国总决赛,冠军可获得八万元现金与两万Q币的丰厚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企鹅电竞是本次赛事独家合作直播平台。2月4日起,在企鹅电竞观看赛事直播,即有机会参与Q币抽奖等各类活动,想学几招成功吃鸡的绝妙姿势还请保持密切关注!

  再来回顾已经结束的网吧海选赛战况,成功晋级的700强战队都有着极其亮眼的精彩表现,除了单局20多击杀的半职业队伍,也有决赛圈1V4的逆天大翻盘!一场场精妙绝伦的对决让观众们直呼过瘾,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电子竞技的独特魅力。

  京东《绝地求生》全国精英赛期间,京东站内的3C年货节大促也在火热开抢中,想获得堪比网吧的吃鸡体验,不妨上京东购置一套顶级装备,从此摆脱发热卡顿降频掉帧之扰!除此之外, 1月24日到2月8日,百万件商品满299减100,买电脑抽送金条,更有十亿优惠券大放送!2月9日到2月22日,签到抽奖赢手机或百万京豆,晒出团圆照京东还可以免费帮你洗,另外更有笔记本1000元神券任性抢!春节不打烊,年末焕新就在京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