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强行Carry助SKT终结五连败,2-1拿下BBQ

2018-02-08 07:00作者:大电竞来源:

  2月7日,LCK春季赛第四周第二天第一场比赛由SKT对战BBQ,在第二局经历了60分钟的苦战后SKT不敌BBQ被扳成1-1平,最后SKT终于找回状态以2-1的比分击败BBQ终结五连败!

  今天SKT上场了新人打野并选择了武器。

  这位新人打野还是很灵性的,4分钟就利用了一波绕后帮助EZ拿到了滑板鞋的一血。直到第17分钟,双方小龙正面团战,残血的沙皇被绕后的船长收下,虽然皇子抢下了这条火龙,大师BBQ被打出一波0换3。

  BBQ的上单狗头刚在下面表演了一波一打二杀一个打跑一个的好戏,但是没过多久,BBQ的皇子就在野区被SKT抓死,SKT开大龙,BBQ四人本想接团但是沟通失误,滑板鞋和沙皇冲进龙坑,而狗头和宝石在外边缘OB卖了队友。

  SKT拿下大龙开始分推,BBQ选择强开一下EZ,但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被武器直接推掉了两个门牙,SKT也成功破掉三路高地,带着三路超级兵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双方都拿出了终极后期阵容。

  双方前期平稳发育,20分钟只爆发了4个人头。到了中期两边开始频繁失误,先是双方在中路交战,SKT瞬间爆发先秒掉了BBQ的武器,但是SKT有点浪,反在塔下被打残,BBQ众人追出来击杀了没有闪现的吸血鬼,而飞机也带着炸药包传送回来杀掉螳螂。

  BBQ趁这个时候想开大龙。但是沙皇和轮子妈的输出还是很高的,EZ被大龙击杀,但是沙皇和轮子妈的状态也不好,被纳尔收掉沙皇。

  33分钟SKT终于忍不住了,螳螂隐身到中路EZ的旁边配合队友杀掉了BBQ的下路组合后开大龙,但是被武器抢掉。BBQ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后成功破掉了SKT的三路高地,但是沙皇和轮子妈的防守能力太强了,BBQ一直推不掉门牙塔。被SKT拖着的BBQ在拿了第三条大龙和远古龙。SKT防守到58分钟。

  在BBQ打第四条大龙的时候,螳螂救赎一波抢到了大龙,SKT的三路高地也成功复活,带着强化的小兵,SKT开始了反推。但是在争夺远古龙时,螳螂再次出现了失误,绕后和队友脱节被秒,远古龙也被BBQ拿下。但是BBQ还是拿不SKT的基地。

  双方依旧这样拖着,直到70分钟BBQ一点点磨掉了两座门牙塔后,强拆掉了SKT的基地赢下胜利。

  第三局

  双方一开始就打的比较暴躁,皇子3级抓上但是自己交了闪现却没杀掉人,反而是后面抓中时被沙皇推进塔里送掉一血。双方的中路都开始游走,都拿到了4个人头。输出都很爆炸,但是Faker卡萨丁的游走能力明显更强了BBQ不小压力。30分钟双方在大龙野区纠缠,SKT果断强开,Faker卡萨丁爆炸输出打出一波0换4,SKT也是不拖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也是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