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绝地求生分部入驻触手 看王者战队如何实力吃鸡

2018-03-19 17: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QG的绝地求生分部diners,是去年刚成立的一支实力战队,在《绝地求生》项目上成绩斐然。如今diners加盟触手直播,带动触手直播在《绝地求生》最优质直播内容的优势更加凸显,未来还将进行更深度的战略合作,推动“吃鸡”职业化赛事的内容多样化。

  Diners的意思是吃货,意思很明显,就是我们对吃鸡势在必得!事实上,QG选手的实力,也绝对毋庸置疑:Niko是原NEWBEE守望先锋分部部长,Hero青木川之前是OW职业选手,PpP、ShenS、Lin和dream都是精挑细选留存下来的金牌打手。这样的阵容,配上日益默契的配合,在PSS中国预选赛拿下第一的成绩,一点不意外。

  触手直播是中国首个最为纯粹的游戏直播平台,专注游戏内容本身,平台绿色健康的游戏氛围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为大家带来最为极致的实时互动直播观看体验。QG.diners的看好和入驻,必将把“吃鸡”这一风头正盛游戏的热度,再推上一个新的高潮。

  对于运气成分很大的《绝对求生》,QG.diners其实有自己的一套打法套路,但是这些套路都是diners不外传的私家秘籍哦!想要学习到这些打法套路?关注触手直播diners直播间,看小哥哥们怎么玩转绝地,战至终章。

  QG.diners.NIKO直播间地址:62001

  QG.diners.PPP直播间地址:62002

  QG.diners.Shens直播间地址:62003

  QG.diners.Hero直播间地址:62004

  QG.diners.Lin直播间地址:62005

  QG.diners.dream直播间地址:6200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