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与蓝翔战略合作 挖掘机还有30秒到达王者峡谷

2017-12-28 09:31作者:游久来源:

  倘若要问“要学医,哪所院校最好”你可能会不知道。但如果问“挖掘机学校哪家强”大伙肯定都能对答上来。记得著名实力派演员唐国强老师在电视机前的那一句“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句标语传遍了大江南北,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其实一直以来个人也一直认为,神器的“蓝翔”就是教大家如何开挖掘机的。不曾想到,蓝翔还真得是不简单啊。

  近日,QG俱乐部公布了与蓝翔电竞学院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这不失为电竞发展道路上的一道福音。

  前不久QG电竞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刚刚书写了KPL职业联赛史上的新篇章。随后就公布了相关电竞步骤的策略方针,看来QG的战队不仅能拼能赢,俱乐部事业人员更是行动迅速。这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在公告中提到了,此次战略合作将主要围绕电子竞技人才培养、电子竞技专业人才职业发展和就业、线下场馆建设等几个方面覆盖进行,双方会为电子竞技行业培养人才的同时,推广电子竞技精神,在青少年及社会人群中进行积极推广普及正确的电子竞技认识观,使这一合作平台能够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据了解,QG电竞俱乐部还会将青训营落地在蓝翔电竞学院,同时为蓝翔电竞学院提供电竞相关的各类培训及实习、就业等资源支持。看来“挖掘机要进入王者峡谷”是无疑了,这次双方共赢的合作方式,想必也将给一直以来热爱《王者荣耀》的小伙伴提供了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机会。

  目前,QG是国内最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也是曾经LOL赛场上的顶尖强队。而2017年秋季赛总冠军也已被其分部QGhappy拿下。他们可以称得上是《王者荣耀》职业圈里的“最强战队”。相信很多看过总决赛的小伙伴,已经悄悄地路转粉了。那么这次双方强强联合,其实也是打通了一条职业连接平民的道路。还在梦想着自己有一天可以像“王添龙”一样,获胜之后在决赛场上长声呐喊,享受荣誉的小盆友不妨可以试一试。

  最后还是提醒一下还没有成人的小盆友,电子竞技需要努力同样也需要汗水,不要把打游戏与电竞划等号。因此在选择未来走向时,一定要想好了再决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