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加入SK组建梦之队?DeKay说还太早呢

2018-03-23 09:47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今天两则消息刷爆了CS圈。

  第一则消息是传言s1mple携flamie有意加入SK Gaming,第二则消息是TACO正式离开SK Gaming。

  而在社区,早已有网友开始了梦之队的幻想:你去Mirage的A点,FalleN早已拿着AWP在等你了,假如去中路你会碰到虎视眈眈协防窗户和连接的s1mple、flamie二人组,假如你去B,你会受到coldzera的无情制裁。当你不知所措,被水淹没的时候,fer早已摸了上来。

  不过爆料大神DeKay则无情的泼了一盆冷水:s1mple和falmie的事是真的,但距离谈判搞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SK也有可能会招入其他选手。我会在NTC的报道之后发布一篇和neL类似的报道。

  不过有报道称,先前离开NTC的LUCAS1和HEN1并没有加入SK的意愿,这样看来,SK的选择面又要少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