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老板:我们100%会参与巴西电竞发展

2018-03-28 10:15作者:5eplay来源:

  Immortals CEO Noah Whinston表示俱乐部100%会参与巴西电竞的发展。

  由于SK几位核心选手的合约会在今年7月份到期,Immortals也不可避免的陷入纷纷扰扰的传闻之中。

  在1月份,Made in Brazil老板Paulo Velloso确认已经将MiBR品牌出售给Immortals。作为巴西国内最具传奇意义的俱乐部,MiBR于2012年正式关门大吉。

Immortals是否会在巴西掀起大波澜?Immortals是否会在巴西掀起大波澜?

  在一份采访中,Noah Whinston拒绝就SK阵容和MiBR之间的传闻做出评论,不过他承认正打算在巴西酝酿一个大计划。

  “我们会与巴西队伍合作,今年或者明年,我们100%会参与巴西电竞的发展。我无法透露我们是否会重返CSGO,但我们肯定会招入一支巴西队伍。最迟在今年年底,作为俱乐部CEO,我肯定拥有一支巴西阵容。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很清楚MiBR品牌在巴西的影响力,我们也非常重视巴西的电竞氛围。这并非一时的哗众取宠。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到巴西电竞,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需要投入大量的工作。”

  上个月,Immortals宣布招入前职业选手lurppis作为CS:GO分部的总经理,后者也表示将会在几周内搬至美国洛杉矶。在去年12月1号,随着队内核心steel转投Liquid,仅剩4人阵容的Immortals决定关停CS:GO分部。随着lurppis的到来,相信Immortals很快就会有大动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