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也有爱 8岁癌症小男孩圆梦Astralis战队

2018-03-29 13:20作者:5eplay来源:

  昨天Astralis战队的队员 Peter “Dupreeh” Rothmann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图片是两位小朋友和Astralis全队以及教练Zonic一起站在Major冠军奖杯面前的合影。

  据了解,两位小男孩分别叫Felix和Willam,其中Felix已经被诊断出癌症,平时的爱好就是看Astralis战队的比赛,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游戏中的偶像见面。为了满足小Felix的这一愿望,Astrlis战队特别安排了这次特殊的粉丝见面会,Felix和Willam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Astralis战队的训练基地和自己的偶像见面。

  Dupreeh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昨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8岁的Felix很不幸患上了恶性肿瘤,但是他最大的愿望是和我们见面。我们很开心能满足他小小的愿望,作为队中的一员能和Felix一家度过一天我感觉很荣幸。”

  作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队员,Magisk也感触颇深,在Instagram上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昨天我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8岁的小Felix。他很不幸患上了癌症,但是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见到我们并和我们一起游戏。他和他的哥哥william一起来到我们的训练基地,我们聊了很多,并且带他们参观了我们的基地,我们也一起拍了照。说实话,这是悲伤的一天但同样也是美好的一天。对于小Felix来说,我们的存在对于他来说就是全部,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在非常宝贵时间里,Felix和William能和他们的家人一起选择和我们一起这意味着很多。你是一个酷劲十足,勇敢并坚强的孩子!你比你在游戏中快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