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导师助阵HyperX电竞学院2018春季站

2018-04-09 09: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金士顿旗下专注于电竞游戏装备的品牌HyperX联手LGD、VG等多家国内一线职业战队,共同启动“电竞学院”特别计划!该计划将通过明星选手导师式互动培养,拉近玩家粉丝与职业大神的距离。去年HyperX电竞学院走过全国30所知名高校,覆盖10万名以上学子;今年HyperX电竞学院计划将校园路演规模扩大,全国十三个城市,总计十九站校园路演,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电竞热”。

  HyperX电竞学院玩什么?

  HyperX电竞学院的概念设想初期是为职业俱乐部选拔更多优秀后备人才,HyperX电竞学院概念升级后将电竞人才从“发掘”层面不断延续,实力拓展后续的人才“培训”、“就业”。2017年HyperX电竞学院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成都电子竞技协会合作选送高校学子参与成都电子竞技协会裁判资格培训,更有HyperX电竞学院招聘会进校园,联合电竞俱乐部、电竞知名企业进行电竞人才招聘。

  今年HyperX Box炫酷来袭,电竞宅的旅行车,将吸引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Lan Party百人吃鸡狂欢日,呼朋唤友线下开黑,HyperX将带来极致游戏的体验和好玩的现场活动。更有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知名解说亲临现场与玩家会面,年轻人就要玩些不一样的!

  HyperX电竞学院今年主打绝地求生主题

  玩就要玩热门的,HyperX电竞学院第二季根据游戏市场玩家口味主打两款热门游戏“守望先锋”、“英雄联盟”,今年玩家将在HyperX电竞学院结识“绝地求生”爱好者,一同体验HyperX外设带来的极致吃鸡体验!

  HyperX电竞学院明星导师团再更新

  HyperX“电竞学院”明星导师阵容,2017年有英雄联盟明星导师上单“法王”Funny、HyperX“电竞学院”招聘宣讲会嘉宾导师DOTA2人气主播单车、AMS,还有LGD、VG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队员作为名誉导师助阵校园嘉年华。今年导师团将新增LGD、VG、KG、TYLOO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绝地求生知名解说,敬请期待!

  HyperX作为专注于电竞硬件的品牌,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性能强劲的游戏装备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游戏、电竞和周边行业的发展。HyperX不但为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和Dreamhack大赛的主赞助商,还赞助全球二十多支游戏战队,其中不乏VG、LGD等实力强大的知名游戏电竞战队。

  HyperX借助当下“电竞热”的东风打造的“HyperX电竞学院”项目与HyperX产品开发都将持续关注电竞行业不断开拓。HyperX电竞学院春季开启,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全年的精彩狂欢。

  HyperX电竞学院特约能量饮料Monster魔爪为电竞充能

  HyperX电竞学院2018邀请到全球知名能量饮料赞助商Monster魔爪参与到校园电竞活动中来,每站路演Monster魔爪为校园电竞爱好者提供能量饮料充能,引爆火热的现场活动!

  魔爪饮料公司(Monster Energy),总部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的科罗纳市,是世界知名功能性饮料品牌之一。其品牌特色为极具代表性的绿爪Logo,并且拥有多种口感的丰富产品线,在世界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Monster魔爪助力2018HyperX电竞学院起航,为电竞充能!

  HyperX电竞学院2018合作伙伴

  独家内容分发平台:今日头条

  特约电竞导师合作:MarsTV耀宇文化

  独家能量饮料品牌:Monster魔爪

  独家网吧合作平台:战吧电竞

  独家电竞培训合作机构:翼之梦电竞培训中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