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丁AKRACING亮相拉斯维加2018 H1Z1职业联赛

2018-04-24 18: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H1Z1的保皇竞技电子竞技联盟在拉斯维加斯首次亮相H1Z1的保皇竞技电子竞技联盟在拉斯维加斯首次亮相

  2018年4月21日,2018 AprH1Z1 Pro League在美国内达华州的赌城——人间至爱天堂Las Vegas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战队将在凯撒娱乐工作室( Caesars Entertainment Studios )进行为期10周的两次“分拆”比赛。

  联赛共有15支战队赛场交锋,其中包括Alliance、Cloud9这样的传统欧洲美洲电竞豪门。届时采用积分制,累积最高分的队伍将获得最后的生存胜利。全程将通过facebook全球直播,带来最激动人心的保皇大战奇观。

  H1Z1的首次职业联赛,阿卡丁AKRACING就作为官方赞助商亮相其中,赚足眼球!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

180度可调节靠背,带来瞠目结舌的舒适体验!180度可调节靠背,带来瞠目结舌的舒适体验!

  此次阿卡丁AKRACING与2018 Apr H1Z1 Pro League的强势联手,中国品牌又一次在世界舞台大放华彩!相信在阿卡丁AKRACING的大力支持下,H1Z1首次职业联赛必将硕果累累,取得电竞发展路程的新篇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