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电竞底蕴 DOTA2城市挑战赛本周末前往成都

2018-05-08 15: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城市挑战赛向全国传播电竞热潮,上周末,赛事移师湖南长沙。为当地DOTA2玩家奉上了一站精彩而激烈的对决。其他赛区仍接受报名,欢迎点击》》》DOTA2城市挑战赛《《《//act.dota2.com.cn/cities2018,新的传奇就从这里开始。

  湘江两岸自古以来人才济济,而在DOTA2上,也有着多位选手从这里走向世界,写就传奇。而DOTA2职业巡回赛Major级别赛事MDL也即将在长沙举行。在当地,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DOTA2氛围,更有队伍自广西长途跋涉前来,只为在城市挑战赛的赛场上一圆梦想。在星城长沙,数十位选手为了梦想和荣誉全力一战。

  最终,wbc战队从所有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夺得DOTA2城市挑战赛长沙站冠军,在将本站冠军奖金收入囊中的同时,也获得了全国赛的晋级资格。

  而在本周六,DOTA2城市挑战赛将继续在全国寻找城市英雄,DOTA2好手将齐聚天府之国,成都市武侯区的翼世纪网咖欢迎当地的DOTA2玩家前来欣赏精彩赛事,见证冠军的诞生。是谁代表巴蜀,出战全国总决赛?欢迎所有玩家,参与其中。

  DOTA2城市挑战赛,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特约赞助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