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更换队内指挥 Coldzera接过指挥棒

2018-05-10 07:45作者:5eplay来源:

  豪门战队SK在进入2018年以后可谓流年不利,除了在WESG北美地区预选赛的决赛中险胜C9拿下冠军以来,至今从未染指线下任何大赛的冠军。特别是在TACO离队,Stewie2K加入以后,比赛中的交流从葡萄牙语转换成了英语,而除了FalleN和Fer的英语尚可以外, boltz和Coldzera的英语水平都较为一般,交流成了阻碍SK继续前进的阻力。

  从二月底开始到五月,SK在线下大赛上的发挥可以说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先是在Starladder S4的线下比赛中负于Liquid止步半决赛,然后又是在IEM卡托维茨的比赛中同样的比分输给另一支北美豪门C9。最后WESG中国总决赛的小组赛意外出局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们决定换掉TACO,带来Stewie。但是事情却没有因此有一丝好转,接下来的DreamHack马赛站和刚刚结束的IEM悉尼站的比赛,SK继续折戟在小组赛,特别是在IEM悉尼站的比赛中,他们连续输给了tyloo和greyhound,成了最早出局的队伍。

  在经历一系列的失望之后,近日,SK决定做出一些改变,coldzera将代替FalleN承担指挥的角色,而FalleN则将从指挥的位置上走下来更多的专注他的狙击枪。

  这个消息是从Coldzera在IEM期间接受HLTV采访的时候透露的。在这个采访中,冷神说到:

  “我们在队伍内部进行了讨论,讨论的结果是我们会在指挥这个位置上进行人员的调整,我会成为整个队伍的队长和指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们希望FalleN能更多的注重于自己的狙击枪,然后他已经持续指挥了两年,我们的对手开始吃透了他的一些战术和套路,这也是我们作出这个调整的最主要的原因。”

  SK的这个调整肯定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鉴于Coldzera的英语并不是太好,Stewie的融入再次成为摆在SK面前的一个问题。而ESL Pro League达拉斯站的比赛即将在本月的月中开战,SK是否能够完美完成这次交接棒,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