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razi双暴走!VG破功71大师杀入MDL胜者组决赛

2018-05-17 08:26作者:大电竞来源:

  5月16日,MDL长沙Major胜者组四强VG对阵Mineski亿鼎博。比赛中双方三局拉满,最后还是Paparazi站了出来,双暴走露娜将Mineski打入到败者组。接下来VG将面对撸神所率领的VGJ.S,这支队伍目前气势正旺,VG不可轻敌。

  第一局MSKI拿了个三号位萨尔来针对VG的小精灵,同时对线期也不怕电魂抽攻。另外开局三冰利用种树卡视野杀掉电魂拿了一血,还成功跑路,成功秀了一波。前期MSKI通过夜魔游走,打出了两路优势,人头塔数也一直领先,反观VG的火猫精灵带线体系没打出效果,局面一度陷入被动。20分钟,VG一波开雾蹲火猫,MSKI人不齐中了埋伏,VG抓住机会杀了三人,一波把落后的经济打了回来。

  22分钟,MSKI抱团偷了肉山,VG没有察觉,MSKI拿了盾在中路露头,VG过来收下一个酱油,但末日追得太凶被留,VG从中路追到上路圣坛,结果占线拉的太长,后排又被断,MSKI打出3换4,电魂超神被终结。26分钟,MSKI带盾推中,VG出其不意打了个先手,DP没开出大被秒,MSKI溃败,VG一波打出0换4,瞬间将经济差扩大到8K。30分钟,VG五人进野区团灭了MSKI,并拆所有外塔,然后收下二代肉山,至此比赛完全失去悬念。35分钟,VG下路带盾上高,MSKI团灭后GG。

  第二局MSKI抢到小精灵,但VG通过完美分路没让MSKI在线上打出任何优势,MSKI两路崩,三冰末日被老十一蝙蝠单杀两次,优势路的小鱼也让VG打的只能挂机蹭经验。中期MSKI依然没有节奏,全场只能跟着VG跑,VG没急着拆塔,而是占线打压制,等核心装备成型。18分钟,VG中路杀了龙骑,顺势控到肉山盾。21分钟,MSKI在中路突然打了个先手秒了蝙蝠,VG人不齐,飞机盾也被打掉,但MSKI缺少控制,后续留不到人,龙骑追的太凶被反杀,一波团下来MSKI反而吃了亏。

  26分钟,两队同时开雾,并在中路遭遇,VG先手秒末日不成,末日被精灵救走,MSKI调整阵型反打,VG后续没有技能,阵型又被冲乱,MSKI一波杀了VG四人,还拿了二代肉山。之后MSKI带盾压的VG下不来高地,两队经济差被逐渐拉大。37分钟,VG主动开雾出来打,结果只秒了两个酱油,却送了一波团灭,MSKI顺势破掉两路高地,一分钟后,VG再次在野外抓人不成后选择GG。

  决胜局MSKI给三冰拿出绝活石鳞剑士(滚滚),VG则是点出小精灵露娜体系。开局Mski很凶依靠末日骑脸下路突破老十一,不过老十一还是裤裆里掏出一把跳刀,开始率队带节奏,另一边己方大哥露娜狂暴刷远远甩开其余人独领风骚。24分钟经过发育后双方上路Mski圣坛处开团,VG双核BKB骑脸,但追击过深,Mski滚滚跟末日买活反打逼退VG,好在露娜并没有阵亡,经济仍以飞速增长。

  随后VG控盾,露娜带盾摸高,有着小精灵的链接,头顶A杖Buff轨道炮定位清场破掉中路高地。此时露娜经济已经领先敌方飞机经济一倍,最终Mski破釜沉舟开雾绕后开团,尽管他们能做的都做了,团战切掉精灵,末日露娜,无奈露娜实在太肥,末日buff消除后,撒旦开启瞬间满血。顺势上高开大清场双暴走收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