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杯春季邀请赛 Lstars_Karl稳坐SOLO赛宝座

2018-05-18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7日,天命杯春季邀请赛SOLO赛在晚上7点开打,而SOLO赛是赛程中非常精彩的一个环节,有50名职业选手和30名主播、路人参与。在这场对决中,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孰强孰弱呢,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昨天SOLO赛的战况。

  表演赛:虎牙DuShDaYu表现优秀 DLG_ALi8杀获胜

  SOLO赛的特点是战场上的生存全靠个人能力,没有队友之间的协作,来自敌人的攻击可能会来自四面八方。本局的安全圈刷在了地图的上方,而最终收缩到Y城和学校之间的野区,而大家比较关注的韦神在第七个安全圈的时候因没有掩体被AGL选手打掉,这时场上只剩下四名选手,一名是虎牙的主播,一直在天命圈中的房区打靶,并且展现了一次扔雷逼走位打掉敌人的操作,可见主播中也有实力非常强劲的玩家,另外三名为职业选手,而本局表现比较优秀的ALI已经偷偷的来到了房区的围墙外占据着优势位置,并且架住两名仅存的队员,最终毒圈收缩,JTeam的选手被迫走位但被ALi攻击,终被毒圈收掉,而房区内的DuShDaYu也未来得及转移被毒杀,ALi以强劲的个人实力拿到了本局的胜利。

  第一场:双雄对决 虎牙_Orange一雷定乾坤

  可以说本局对于大部分的选手开了个大玩笑,开局安全圈刷在了机场岛的方向,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选手都在北方大陆,注定会有一部分玩家会留在毒圈中,而最后的对决聚焦在机场岛下方的房区周围,上局吃鸡的DLG_ALi在开局就因暴露目标被打掉,而虎牙DuShDaYu在机场岛选取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后,最终也被淘汰,最后还剩下三名选手的时候,LLG_RYAN率先打掉了在房区中隐藏好久的LGD-MengQing.

  最终和虎牙_Orange对决,双方选手实力都很优秀,LLG_RYAN想拉近距离扔雷,但虎牙_Orange率先算准双方的距离,一个精准的投掷打掉了最后一名敌人,成功吃鸡。

  第二场:4AMGodVzzZ9杀封神 一波闪光秀破天际

  本局的安全圈刷在S城附近,而最终的决赛圈定格在了S城右下方的野区,各个区域都在上演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场景,而韦神在前中期就占据了圈内的房区位置,并且一直被天命眷顾,在房内比较舒服的攻击进圈的选手,虽然说韦神这把运气爆棚,但也是自身实力支撑着,守住了敌人的不断进攻,最终和进圈的Lstars_karl进行了对决,韦神直接连续几颗闪光弹封掉对手视野,并强行追击,最终暴露身形的karl被韦神强势打掉,以9杀的优秀成绩拿到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场:稳和猛的对决 DRx1nx1n强冲FTD_QeeYou-Tide获胜

  本局的安全圈刷在了地图的正中间位置,最终定位到了防空洞左侧的位置,而最终只剩下FTD_QeeYou-Tide和DRx1nx1n,FTD_QeeYou-Tide在整场中都发挥的比较稳重,在定位到目标后不出手则以,出手必然打掉一名敌人,而DRx1nx1n则是表现出了年青人的冲劲,最后关头DRx1nx1n强行冲到稳中求胜的FTD_QeeYou-Tide附近,将其强势打掉,成功吃鸡。

  第四场:虎牙大腿哥战术取胜 成功吃鸡

  本场的安全圈刷新到右下方,最终收缩到农场附近,而韦神在进圈的时候被Lstars_Karl打掉,综合这几局来看,Karl在这几局的表现非常亮眼,每局都能够挺进决赛圈,并且拿到比较多的人头数,到本局为止排在积分榜的第一名,但最终因位置不佳无缘吃鸡,而本局最终对决的两名选手,虎牙大腿哥和BAPig,双方不断地进行伏地起身交火,但最终大腿哥技高一筹打掉对手,继Orange之后又一主播成功吃鸡。

  第五场:Lstars_Karl坎坷入决赛圈 实力吃鸡

  本局的安全圈刷在了左下角,最终收缩到矿场区域,而本局的吃鸡选手Karl进圈之路可谓是异常坎坷,Karl在本局的前期打的异常稳重,没有和敌人进行过多的战斗,在历经围追堵截之后成功来到矿区南部的悬崖脚下藏身,利用精准的枪法成功打掉圈边的其他敌人,随着安全圈的收缩,Karl选择了沿窄边进圈,但被敌人发现并攻击,Karl灵活的躲避掉敌人的攻击,但已经是残血状态,在补好状态后战术从稳重专为激进,最终在矿区内成功淘汰掉众选手,拿到了SOLO赛最后一局的胜利。

  在昨天的几场比赛中,吃鸡的选手有 DLG_ALi(表演赛)、Huya_Orange、4AMGodVzzZ、 DRx1nx1n、Huya_DaTuGe和Lstars_Karl,而Lstars_Karl的表现无疑是最优秀的,虽然只有最后一场吃鸡,但前几场的比赛中,Karl基本都是坚持到最后,并且总共拿到了20击杀数,而最后一场的吃鸡也使得Karl稳坐了SOLO赛的冠军宝座。今天将正式开启天命杯总决赛的比拼,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