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天命杯春季邀请赛AE组对决来袭

2018-04-29 11: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8日19点,虎牙直播天命杯春季邀请赛迎来了又一天的对决。这是天命杯循环赛第二天的比赛,对战的双方是A组和E组。在昨天的比赛中,A组的IFTY战队队长A+为我们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使用一颗手雷三杀吃鸡。而在今天,A组仍将继续登场与E组进行较量,一起来看下今天的比赛吧~

  表演赛:Rayzo11杀吃鸡 IFTY反向吃鸡再次开启暴走模式?

  循环赛每天的第一场比赛都是表演赛,虽然不计算积分,但吃鸡的队伍可以获得一万块钱的奖金。吃一次鸡就能获得一万块奖金的诱惑也让AE组的队伍在进行表演赛的时候依然保持着高水准,A+带领的IFTY战队在前期变遭受到了对手的狙击,成为了第二只在表演赛被淘汰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表演赛表现不好的IFTY在正赛也是爆发出了强大的实力。最终,经过决赛圈的较量,Rayzo战队拿到了11个击杀,同时也收获了天命杯循环赛的第二个万元大奖。

  第一局:FPX独狼收获索然无味鸡 IG霸占高地遗憾摔死

  第一局的安全区是一个标准的机场安全区。除了“复仇者联盟”EL战队选择堵桥,其余战队均使用船提前进圈,或者采用游泳的方式进行机场登录。而误入桥区的Xray战队被EL战队在桥上前后夹击,光荣地方向吃鸡送上了AE组正赛的第一波快递。而决赛圈刷新在了机场旁边的山地,占据了地形优势的IG战队开启了疯狂打靶模式拿到了十个人头。但最后阶段,安全区刷新在了高地旁边相对较矮的区域,IG战队一人选择打包硬撑一人选择跳崖,结果双双倒在毒内,瑟瑟发抖的FPX独狼收获了一场索然无味鸡。

  第二局:QG四人满编队吃鸡 11杀天命圈完美打靶

  第二局比赛IFTY的A+在野区发育无意间撞上另一队被击杀,IFTY三人前来支援没有武器直接被团灭,成为了第二局比赛反向吃鸡的队伍。本场比赛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左上位置,有大部分的区域在海上。但决赛圈并没有朝着悬崖边刷新,反而是刷到了不靠近海边的一侧房区,而占据这片房区的就只有AG一只队伍,满员的他们在决赛圈稳扎稳打,并没有选择进攻,而是卡着决赛圈坐看QG与TF的独狼搏斗,最终拿到11杀吃鸡。从AG的满编吃鸡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个好的选点能够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队伍的排名。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AG也暂时跃居了今晚积分的第一名。

  第三局:IG占据完美点位成功吃鸡 Tyloo村长1v4惊艳全场

  第三局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上方靠近右侧的位置,但决赛圈却刷新到了靶场位置。这块区域最大的特点是地形较为复杂,但开车容易被发现。Tyloo战队的队员村长在TF开车经过的时候佯装没有人,诱导TF队员前来搜房,最终村长完成了单人灭队的成就,成为了今天的全场操作最佳选手。而TF战队也成为了第三局比赛反向吃鸡的队伍。IG使用一字长蛇阵一直卡住了决赛圈最佳的位置,保证自己的队伍没有视野盲区,在3打2的情况下完美击败对手吃鸡。

  第四局:qin战队化身狂暴战神 超亮眼发挥击败QG吃鸡

  第四局的安全区几乎是第三局比赛的翻版,只不过这次的安全区内不再拥有房区。第四场比赛吃鸡的队伍是qin战队,在还没有进入决赛圈之前他们就已经开始了各种暴走:先是开车飞奔100米击倒一人,在确定对手位置后又驱车赶回将其击杀。在决赛圈,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QG战队和QIN战队联合击杀TOP,而在最后的对决时刻,TOP战队的身法和枪法更胜一筹,蹦蹦跳跳着将QG击败让他们失去了在天命杯循环赛第二个比赛日连续吃两次鸡的机会。

  经过今天的四场对决后,虎牙天命杯春季邀请赛的比赛总积分榜也发生了变动。连续打了8场比赛的A组队伍BA、VG、KG、QIN、FPX战队占据了积分榜前五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仅仅打了四场比赛的IG战队现如今已经霸占了第九的位置,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明天同一时间,虎牙直播当家队伍4AM就将出现在虎牙天命杯的舞台上,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