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S7总决赛Astralis3:1击败Liquid夺冠

2018-05-22 08: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PL S7在昨天凌晨终于迎来决赛,Astralis在半决赛中送走了他们的劲敌FaZe之后,决赛中对上了本土作战、在TACO加入后首次杀入线下大赛的Liquid。究竟是A队确定他们的统治地位,还是液体爆冷在家乡捧杯?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图液体选出dust2先做进攻方,上来dupreeh手枪三杀帮助A队轻松拿下手枪局。液体钢枪翻盘未能成功后,第一个长枪局里液体在中路1换1后转到A门,但gla1ve拿着车王已经顶进入了A门里,凭借看影子的优势推掉两人,虽然小道的TACO秒掉两人,但双拳难敌四手还是被击杀,Astralis拿下第四分。此后A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对手雷的运用和非常规的前顶让液体头疼不已,第七回合液体的2V1优势残局也被Magisk拿下,上半场液体仅在第八回合依靠EliGE的中门突破拿到一分,以1-14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A队五人拉A大,device拿到三杀后宣告了Liquid在第一张地图的死刑,16-1轻松拿下首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A队的强图nuke,A队先做进攻方选择直扑B连接下B区,但进点耗费时间过长回防已经悉数到来,gla1ve下包后来不及躲藏就被twist打掉,Liquid拿下手枪局。第一回合成功下包后第三回合A队直接起出5把AK,占领外场后慢摸三楼下,在警家防守的nitr0仅看到头皮位放dupreeh和device过了三楼下,二人与B连接的队友汇合,四名土匪抱团进入B区后成功下包拿下这分。下一回合液体钢枪,上来非常规前顶取得了人数优势,A队剩余的三名土匪抱团打B,但NAF躲在死门拿着抢来的加利尔拿到三杀帮助Liquid成功翻盘,下一回合A队钢枪未能翻盘后也只能进入经济局,比分来到5-1。第七回合双方A区一波乱战后剩下gla1ve1V2残局,在A点下包后守在黄房口,面对被烟雾封在黄房里的绝境,gla1ve听到强拆声果断拉出烟雾,nitr0架枪失误被gla1ve一穿二拿下残局。拿下这分后A队进攻也开始起势连续追分,此后上半场仅让液体再守下一分,以9-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液体第一时间直接出A区占到便宜后选择下到B区埋包,dupreeh1V3残局独木难支,钻进管道落地便被秒掉,液体拿下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液体默认卡枪后第二时间外场爆烟选择夹A,dupreeh在铁门正面拼掉两人后A队占据人数优势,但nitr0枪法发挥完成1V3帮助液体10-9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互有发挥后,比分上升至14-14,关键第二十九回合液体控制外场后往正门方向靠拢,但gla1ve在外场大仓库立功拼掉三人帮助Astralis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Liquid经济不佳4把CZ加上一把车王的组合显然也不能突破A队的防线,Magisk三杀帮助Astralis16-14拿下第二张地图,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张地图mirage,Liquid先做进攻方选择直接进攻A区,虽然先被三明治的device秒掉两人,但还好NAF发挥P250三杀帮助液体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device的鸟狙上来在拱门打残两人,dupreeh在B小沙鹰也秒掉一个,剩下的四名土匪只能集结选择拉A1,但device来到警家鸟狙直架又爆掉一个满血的NAF,Astralis交叉火力顶死A1所有土匪,一人未掉成功翻盘。液体在第三回合ECO后第四回合起出长枪,A区爆弹下包后3V3守包残局中匪徒站好位置成功拿下这分。液体进攻连得五分后取得6-2领先,第九回合液体提速抢中路刚好被重防中路的A队全部刷掉,下一回合device狙击三杀再扳一分后A队也终于找到了防守的节奏连续得分,最终上半场结束Astralis以8-7领先。

  下半场A队依靠xyp9x的1V3拿下手枪局后,连续引爆C4拿分一度取得13-7的领先,A队只差三回合的胜利就可以3-0横扫液体夺冠。但液体显然不肯轻易认输,EliGE和NAF相继发挥后,起出双狙防守的液体连续拿分,在第二十七回合液体连拿七分14-13成功反超比分后,最终以16-14艰难扳回一图。

  第四张地图来到inferno,液体先做防守方上来就先前顶中路收掉两名土匪,人数劣势后A队选择封烟直接拉B,nitr0在三箱拖住时间等到了队友的回防,液体成功拿下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Magisk单人破B为A队拿下一分,但下一回合twist在大坑三杀重置了A队的经济,液体拿到5-1开局。第七回合A队的ECO局中,xyp9x在连接用CZ打掉nitr0后抢到AWP狙掉三人帮助Astralis成功翻盘。此后的长枪局里还是Liquid防守占优,在后半程占据优势后最终上半场以10-5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Liquid选择第二时间打B,EliGE个人能力发挥,拿着USP在三箱点掉三名抱团回防的CT为液体拿下手枪局。下一回合A队买出5把CZ,上来在A区走单的nitr0就被MAGISK顶掉,xyp9x核心科技在B区烟雾里混死twist后一颗闪光又全白了在烟雾后的剩下三名土匪,时间一拖警家烟雾已经散去,Liquid却还要继续强上B区,三面交叉火力让剩余的三名土匪无计可施,A队成功翻盘。此后Liquid在这张地图上进攻端的疲软就显现了出来,Astralis优秀的道具运用和架枪分配让Liquid难以突破他们的防线,Astralis打出一波10-1得分高潮后以15-12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没有经济的Liquid也无力回天,最终Astralis以16-12拿下第三张地图,大比分3-1战胜Liquid,成功登顶EPL S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