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5分组:Astralis,fnatic陷入死亡之组

2018-06-01 09:47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近日,ECS S5总决赛的主办方FACEIT,公布了本届比赛的小组赛分组形势。本届比赛的小组赛,将继续使用GSL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得以晋级淘汰赛。

  在本届比赛的小组分组当中,目前位居世界前八的四支战队:Astralis、fnatic、Liquid和Cloud9齐聚A组,可谓死亡之组。而B组的实力就逊色不少,仅有FaZe和G2这两支欧洲豪门战队。

  具体的分组形势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ECS S4总决赛中,FaZe成功夺得了冠军,此番来到伦敦,他们是否能够卫冕成功?

  本届ECS S5总决赛,将于6月8-10日,在英国伦敦举行。8支战队,将会争夺66万美元的总奖金。而最终的冠军将会夺得25万美元的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