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终于迎来大换血 全新阵容备战ECS S5

2018-06-05 09:54作者:5eplay来源:

  G2公布参加ECS S5总决赛阵容,shox与SmithZz一同回归。

  现年26岁的shox在今年3月份因腕部手术暂时离开G2,由前OpTic选手mixwell顶替其位置。经过3个月的沉寂,shox终于回归,携手自己的前队友,同时也是G2的前教练SmithZz打造全新阵容。此前接任shox担任队伍指挥的NBK-和apEX被放入冷板凳,G2也表示将接受其他队伍对2人的报价。

shox与SmithZz重新聚首shox与SmithZz重新聚首

  另外一名我们熟悉的选手就是之前效力于LDLC的Ex6TenZ,他将以替补和队长身份代表G2出席ECS S5。Ex6TenZ原为G2初始阵容中的一员,不过在2个月后被bodyy所替代。

  G2在shox离开之后便一蹶不振,仅获得了DreamHack马赛站第13-16名,IEM悉尼站也仅列7-8名,直接掉出世界排名前10位。有外媒报道称shox原中意于留下NBK-,不过由于阵容部分选手不愿意与NBK-组队导致前者最后选择了bodyy。G2教练Ni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换阵主要是为了ESL One科隆做准备,仅代表队伍迈出了新的一步。

  G2在ECS S5总决赛上与NRG,FaZe和Luminosity等同列B组,首场比赛他们将对阵刚刚获得StarSeries i-League S5亚军的NRG。

  G2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