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SGO波士顿Major预选赛 FG首轮对阵G2

2018-01-10 16: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 CSGO ELEAGUE Major将于1月12日-28日在美国进行,其中挑战者阶段(The New Challenger,即原Major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月12日-15日在亚特兰大进行,中国战队FG将与其他15支世界顶尖CSGO战队争夺ELEAGUE Major传奇阶段(Legend Stage,即原Major小组赛阶段)的参赛资格。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2018年CSGO第一项Major大赛,欢迎到时收看!

  挑战者组赛程

  挑战者组将采用瑞士轮赛制,第一轮对阵为:

  接下来的对阵将根据前一轮的结果确定,共进行五轮比赛,最终将决出8支战队晋级下一阶段。

  FG将在首轮面对G2,对于FG来说,这是他们首次走出亚洲,与世界顶尖CSGO战队正面交手,希望FG的小伙子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Major参赛名单

  传奇组

  挑战者组

  2018 CSGO开年大戏——ELEAGUE Major,火猫直播为您独家呈现!

  ELEAGUE Major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92622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