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为了未来或许我们会换掉olofmeister

2018-06-12 09:32作者:5eplay来源:

  ECS第五赛季比赛期间,作为FaZe Clan的队长和指挥,Finn "karrigan" Andersen接受了HLTV的采访,采访中着重谈了目前阵容的问题和olof的去留,让我们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Q:先来说一说你们对本届比赛的准备情况吧?

  karrigan:很显然,在之前我们和Xizt配合了很久,然后olofmeister回到了阵容中和我们合练了几天。但是那会他并没有完全准备好,所以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我们只有几天的时间来找一个第五人来代替olof在本届ESC和贝洛奥里藏特的站的比赛。然后我们找到了cormen,我觉得目前为止他做的还算不错。刚开始的几天我们的配合有些生疏,因为我们需要熟悉对方。但是很快他证明他的能力,尤其是在Mirage的比赛上。

  Q:很显然供你们可以选择的队友并不多,你们最后是怎么找到他的?

  karrigan:虽然时间紧迫,但是有些事情还是不得不去考虑的,比如有些队员是否有合同在身,如果我们选择租借这位队员的话连我们自己都不清楚这个租借期要多久。然后我们发现cromen目前是一个自由身,然后他之前在Heroic以及达拉斯的表现足够让我们惊讶,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他。虽然我们之前报上去的名单已经锁定,但是我们可以动用一个替补的名额,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cromen作为这个替补队员替代了olofmeister。

  Q:我知道关于olofmeister的事情是关于他个人本身的,但是最近有消息说他这次的缺席和他最初缺席的原因有所不同,能和我说说这方面的故事吗?

  karrigan:我并不能说太多,因为这完全取决于FaZe战队管理层和olof本人的交流,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回归,虽然归期还尚未确定。目前我们必须专注于ECS和贝洛奥里藏特的比赛,然后再来决定ESL科隆和Eleague的比赛我们应该拿出什么样的应对方案,这两项比赛之后选手们将会有一个假期。所以很多事情都会在短时间内发生。

  Q:就像你说的,你们和Xizt的配合相当默契,然后cromen的表现似乎也还可以,其他队员的想法如何?你自己呢?要知道你们一直在用一个不同的队员在做队伍的第五人。

  karrigan:我们之前很清楚和Xizt的配合只是暂时的,然后olof回归的时候就是我们可以展现全部战斗力,我们可以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但是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我们都没做好准备。所以在其他人看来,斗志上非常受打击,大家就感觉被打了脸一样。但是我们还是带着这个阵容出现在这里,并且会竭力做到最好,我们在接纳一个新队员的方面一直以来都做得很好。对于olof的这个位置上的人选,我们本来就没有安排太多的战术,所以我们会尝试着打的简单一点,这也就是为什么新队员可以快速融入到我们中间来的重要原因。至于战术方面,有我们几个老队员就足够了。

  Q:你刚才提到你们感觉被打脸了,作为这支战队的指挥和队长,你是怎么去安抚队员情绪并让他们感觉好一点的?

  karrigan:我们必须重新振作并清楚这个情况也只是暂时的,至少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将会和这名队友在接下来的两项线下赛事中进行配合,这对我们的信心恢复也是极为有利的。所以我个人很开心cromen能有时间并能和我们并肩战斗,因为要知道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只能选择我们的教练RobbaN作为第五人了。

  Q:我知道你现在暂时不可能告诉我们olofmeister再次回归的准确时间,知道这个时间的可能只有olofmeister他自己。但是你觉得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多久?

  karrigan:我觉得很难说,要知道现在的Astralis是世界上毫无疑问的第一强队,几乎没有队伍可以撼动他们的位置。似乎只有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赢下了5张地图,要知道他们一共才输了十一张地图。所以对我们来说,保持这样不稳定的阵容是很难去挑战他们的。我希望在贝罗奥里藏特的比赛后队伍能有一个清晰的想法来应对这一些,比如这种情况还需要持续多长时间?我们还需要这样的一个救火队员多久?或者说我们需要重新找一个全职的队员?我们现在都不得而知。

  Q:但是你必须要去考虑olofmesiter的问题,或许应该重新找一个队员来完全替代他的位置?

  karrigan:是的,这关系到在贝罗奥里藏特的比赛之后的两届线下赛事的成绩,然后还有Major的比赛,名单需要在7月就要报上去,所以我们会为了未来慎重考虑这一点(而换掉olof)。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