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5总决赛:A队vs FaZe 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8-06-11 07:23作者:5eplay来源:

  两支在CSGO界食物链顶端的队伍在半决赛相遇,狭路相逢勇者胜。显然FaZe队员的个人能力没有让他们走的更远,但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亮眼的地方。下一场A队 vs Liquid,桂冠将会被谁摘下,谁又将获得最浓烈的欢呼声,敬请期待。

  A队 vs FaZe 2:0

  第一张图Train,A队作为T方直接rush红楼梯,结果排队躺下,FaZe轻松拿下手枪局。接着FaZe稳住心态拿下四分。一波漫长的暂停后双方有来有回,A队扳回两分。第8回合,A队内场2楼直接突破干掉niko,FaZe被迫到A通保枪。第10回合FaZe长枪局,A队内场爆弹但被瓜点AWP直接拿下3个人头,成功防下A队的进攻。第15回合,魔法男孩直接干拉拿下大表哥占领A通,device又接连拿下两个人头为A队再拿一分。上半场A队5-10暂时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A队稳扎稳打选择在内场远点防守,打掉包匪后拿下手枪局。双方来来回回到21回合,魔法男孩红楼梯拿了两个人头,FaZe攻B不行转A通,瓜点露面被发现后混烟干掉gla1ve,又穿死device,直接控住A通枢纽拿下一分。24回合是个转折点,device内场二楼前压先杀了niko,而暴露位置的rain与cromen过于着急直接冲下B低坡,被等待已久的Xyp9x拿下两个人头,占了人数优势的A队也是利索的拿下这一分。接下的局势逆转,A队come back,开始发力追分。第26回合11-14,A通FaZe手枪局3人直冲A通,结果拿下gla1ve后,被魔法男孩3杀,A队轻松再得一分。第29回合,双方14-14,device内场架A通干掉两人,随后niko从匪口摸到A通,完成双杀串烧,但最终还是被Xyp9x无情收掉。A队首先拿到赛点,接下来也没有给FaZe机会,最终以16-14拿下第一张图。上半场只拿到5分的A队,下半场一口气狂追8分后完成华丽翻盘。

  第二张图inferno,FaZe作为CT方,手枪局瓜点中路前压打掉一人,A队节奏被打断回头转A点,结果被FaZe回防,最终手枪局A队只打掉一人,无奈让给了FaZe一分。接下来的回合A队Xyp9x中路打掉一人后拿到M4,又在书房接连打掉了包点和连接的防守队员,扳回一分重置了FaZe的经济。第三个回合FaZe选择赌B,结果A点的防守队员被打掉后,gla1ve直接架住连接打断回防。不信邪的FaZe开始赌A,结果还是赌错了,让了一分。第5回合FaZe第一把长枪局,瓜点在B点被打中一枪后直接被炸死,大表哥在烟中被混死,A队虽然有了人数优势但还是被FaZe回防成功,A队丢了一分,比分来到3-2。摸清了FaZe的防御阵型后,A队开始强攻B点得到两分的甜头。双方有来有回到了15回合,中路FaZe中路前压打乱的A队的进攻,最后只剩一个Xyp9x也无能为力,但上半场FaZe5-10还是落后A队。

  下半场FaZe作为T方直接结合Rush B,大力出奇迹拿下手枪局。FaZe再得一分后选择从中路转连接,成功清掉防守队员后安包架住连接,收掉最后回防的阿杜,比分8-10。接着A队开始持续拉分,gla1ve发力在20回合在书房混烟杀死两人后夺下一分,21回合在连接凹槽抓住了FaZe的粗心漏洞,拿下背身的两人头。在赛点8-15,残局瓜点在B点假下包骗gla1ve露面失败,随后从警家转A,多了个心眼的瓜点试图在中路拦截回防队员,结果没有第一时间秒掉device,最终FaZe8-16遗憾落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