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明星助阵,堡垒之夜名人赛吸引两百万人收看

2018-06-13 15:15作者:大电竞来源: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2日,堡垒之夜官方在E3展会举办首次大型线下活动名人赛Pro-Am,同时在线峰值竟然达到了200万人,令人惊叹。

  作为时下国外最流行的生存类游戏,堡垒之夜在同时在线人数超过绝地求生之后,Twitch平台上的直播数据也超过了多年来的直播霸主英雄联盟。

  在本次E3展会上,堡垒之夜官方邀请了以Ninja为代表的众多主播与各界明星搭档,争夺一百万的慈善奖金。堡垒之夜请来的明星包括NBA球员保罗乔治、安德烈·德雷蒙德、Fall Out Boy贝斯Pete Wentz、音乐人MARSHMELLO、街舞团体KINJAZ成员JawnHa何展成、美剧斯巴达克斯主演等等。最终大主播Ninja与MARSHMELLO配合赢下比赛,获得了分配100万美元慈善基金的权力。

  根据Esports Charts的统计,本次名人赛在线观众峰值超过了200万人,即使不算中国平台,观众峰值也有190万人,相当惊人。

  不知等堡垒之夜国服正式上线之后,这款火遍欧美的游戏能否在中国流行起来,掀起一波“锄宗”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