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中国区公开赛今日开战 300支战队争六个名额

2018-06-14 10: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8)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已结束,共计三百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目前中国区公开赛分组对阵已出炉,赛程将分为AB两个阶段,每轮将决出三支优胜队伍晋级中国区预选赛,最终决出6支队伍与iG战队争夺两个前往TI8主赛事的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国区公开赛的参赛队伍可谓是众星云集,除却已被直邀的四支战队(PSG.LGD/Newbee/VG/VGJ.T)以及中国区预选赛直邀战队iG战队外,其他中国区职业战队几乎都会出席公开赛,包括LFY,EHOME,KG,iG.V,CDEC,Eclipse等众多职业战队,更令玩家关注的便是BurNIng携手Hym,Op组队报名参赛,由此可见中国区的较量尤为激烈。

  各组职业/热门战队如下:

  A组:Serenity、Echo

  B组:SUN、EHOME.i

  C组:FTD、瓜皮王国里精挑细选出的五个瓜皮小战士、Flaming Cyborg(B神所在战队)、CDEC

  D组:Newbee.Y、KG.L

  E组:TAICHI、EHOME

  F组:iG.V、Eclipse

  G组:MAX、LFY

  H组:KG、Avalon

  共计8支小组将进行BO1单败淘汰赛,每组冠军进入八强赛。八强赛为BO3单败淘汰赛,前三名晋级中国区正式预选赛。

  TI8的脚步越来越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