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Major华丽谢幕 18日起TI8预选火猫全程直播

2018-06-11 15: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超级Major已于10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落幕,Team Liquid在决赛中3-2力克VP战队,捧起TI8之前最后一项官方赛事的冠军。至此TI8巡回邀请赛已全部结束,八支直邀战队名单也已确定,6月14日-25日TI8海选暨预选赛就要开始进行,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TI8,欢迎到时收看!

  SuperMajor于6月2日正式开战,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TI8赛季积分榜第八名的归属。随着赛事的进行,Mineski、VG和Newbee先后确认直邀资格,只有第八名的VGJ.T迟迟无法确定。而VGJ.T在败者组第二轮便被Newbee淘汰,OpTic只需杀入前四便可反超。然而OpTic在败者组第四轮遇到了VP,硬实力的差距让他们倒在了前四名的门外,VGJ.T有惊无险获得最后一个TI8直邀名额。

  SuperMajor作为TI8之前最大规模的线下赛事,其赛事质量也得到了充足的保证。16支世界顶尖强队+与TI类似的赛制让所有战队都能充分发挥实力,最终前四名战队也与TI8积分榜一致。此次中国军团成绩并不算理想,PSG.LGD最终获得季军,VG与OpTic分列五六名,Newbee和VGJ.T则分别排名第八和第十二名。希望这四支中国战队能利用好TI8前将近两个月时间充分调整状态,在TI8上再创辉煌!

  TI8海选暨预选赛将在6月14-25日进行,其中6月14-17日为公开海选赛,18-25日为地区预选赛,中国区海选赛正在公开报名阶段,iG战队则被直邀参加TI8预选赛。

  锁定火猫直播,TI8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