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A轮 KG、CDEC晋级

2018-06-15 2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15日,TI8中国区公开赛结束了A轮的比赛,从小组中突围而出的八支战队激烈厮杀,争夺三个晋级中国区预选赛的资格。最终,Team Serenity、Keen Gaming、CDEC Gaming率先晋级,而其他战队则需要在B轮公开赛中再度努力了。今日战况如下:

  八强赛首轮,Serenity迎战Sun Gaming。两局比赛中,Serenity的核心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首局风暴之灵配合噬魂鬼撕裂了Sun Gaming的防线,第二局的宙斯也打出超高伤害让Sun Gaming难以承受,Serenity直落两局晋级。CDEC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KG.L,两局斯拉克和拉席克都有着亮眼的表现。

  iG.V与EHOME的比赛略显胶着,首局双方苦战85分钟才分出胜负,神装幽鬼为iG.V拿下比赛。第二局则是iG.V风暴之灵的表演,完美数据助iG.V晋级下一轮。LFY则在KG的团战推进体系面前败下阵来,KG连下两城晋级四强。

  Serenity与CDEC为晋级中国区预选赛的资格展开激战,Serenity还是稍胜一筹,CDEC虽然在第二局祭出地卜师仍未能拿下比赛,Serenity拿到首个晋级资格。iG.V则不敌KG,KG也获得了晋级中国区预选赛的名额。而A轮最后一个晋级资格,将在CDEC和iG.V之间产生。

  首局比赛,iG.V的灰烬之灵带领队伍先取一分,但第二局,CDEC的拉席克就还以颜色,双方进入决胜局。CDEC选出狼人加快了团队节奏,iG.V的幽鬼没能顶住压力,CDEC获得了A轮最后一个晋级资格。

  明天开始,将进行中国区公开赛B轮,所有没能通过A轮晋级的战队将获得又一轮比赛机会,B轮比赛前三名将晋级TI8中国区预选赛,与iG、Serenity、KG和CDEC争夺两个前往温哥华的资格。B轮的比赛仍然亮点多多精彩无限,玩家可通过DOTA2客户端或各大直播平台收看。了解赛事对阵信息,请点击》》》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专题《《《//www.dota2.com.cn/ti8match/groupmatch/34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