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大国品牌揭晓 火猫获最佳电竞直播平台

2018-06-25 17: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于2018年6月20日在北京盛大举行。“论道大国品牌、新兴力量”中国互联网20周年大国品牌颁奖典礼也于此盛大召开。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火猫直播荣获“最佳电竞直播平台”,获得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中国科学院(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旗下中国互联网和IT届主流商业杂志《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信息化研究所共同主办,几十位行业专家、学者坐镇评委,从行业前景、企业影响力、品牌声量、用户口碑等多维度,在中国当代千余互联网企业中评选出各行业佼佼者,奖项含金量极高。盛典当晚,火猫直播同海尔、京东、搜狗、电信翼云、三七互娱、哈药集团等各行业领头羊出席,火猫直播摘得“最佳电竞直播平台”,其实力可见一斑。

  火猫直播于2014年正式上线,持续发力电竞赛事直播内容,并行发展泛娱乐内容,与国内外赛事品牌DreamHack、Beyond the Summit、Epicenter、Mars、Dota Pit、ELEAGUE保持良好独家合作关系,全年运作赛事项目超80余个,持有国内外80%赛事版权,覆盖DOTA2、CS:GO、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绝地求生、星际争霸2等全线电竞版块。凭借强大的游戏主播阵容、电竞明星解说阵容,以及优秀的用户产品体验加持,获得了大批用户的关注与喜爱。

  在泛娱乐内容愈发抓人眼球的时代,火猫直播则着手于优质的打磨和传播,一直坚持向年轻人传播正面、积极、正能量价值观的策略,为用户输送了大量优质内容,如:直播弘扬中国传统非遗文化节目《锦绣中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展播传递中国力量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等,通过“直播+”的形式,丰富了内容的趣味性与互动性,为用户带去不一样的观播体验,同时将优质内容有机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之中。与此同时,随着电竞产业的迅速崛起,火猫直播得益于深厚的运营能力和庞大的电竞资源,自身在挖掘、培养优质主播的同时,打造了像ZippO宝哥、玩机器Machine、freesty1e李文哲等诸多一线电竞明星解说,成为电竞主播造星第一直播平台。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诚如中国互联网20周年主办方对火猫直播的寄语。在未来,火猫直播仍会持续修炼内功,加深“直播+游戏+电竞”生态布局,通过丰富的电竞生态链、多元的内容工厂、顶尖的造星能力,为用户传递新鲜有内涵的内容,为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注入革新力量,创造与众不同的“火猫格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