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发长文回应:从LOL到吃鸡,我经历了什么

2018-07-03 07:49作者:游资网来源:

  喜爱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玩家,想必对"Misaya若风"这个id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最早的一批LOL职业选手,若风的职业生涯获得过诸多的荣誉,带领WE战队拿到了国内第一个世界冠军。

  如今的若风早已经退出赛场了,不过仍旧在直播的他依然活跃在电竞的圈子里。近日,若风却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指责他沉迷吃鸡而“忘本”放弃LOL了。

  7月1日,若风也是在微博发表了长文来回应这一说法:虽然这段时间,LOL播的不多,更多时间在直播吃鸡,但不代表我放弃了LOL。

  若风谈到,自己对LOL的热爱是没有可比性的,大学因为别人笑他菜,他每天努力练习冲到了国服前10。加入了WE后,每天都在玩LOL,每天十二个小时,一年约4000小时,近八年约三万小时的游戏的时间,到现在,已经玩了六万盘的LOL了。美好的青春时光都献给了LOL。

  所以,直播吃鸡更多的是一种追求梦想的电竞精神。所以,这次表态之后,若风也是"如释重负",对于大家一直纠结的以后还会不会直播LOL,若风表示LOL自己是不会放弃的,但是自己还是会直播吃鸡,这是他自己追求的电竞精神。

  最后,如果大家非要问以后到底是叫Misaya若风LOL还是Misaya若风PUBG,若风表示:以后叫我Misaya若风EP吧。(E-sport Player),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么多年过去了,若风仍是那个一直在电竞深耕的热血男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