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aiN采访:南美已证明有资格成独立赛区

2018-07-11 15:2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

  paiN Gaming的选手TaVo近期接受了joinDOTA的采访,他向我们阐述了一些关于南美赛区、积分榜,还有他著名的滚滚嘲讽的话题。

  Q:首先,我们来聊一聊你的石鳞剑士,在你们那场决定性的比赛(ESL One伯明翰)中,观众们一直在笑你的嘲讽。

  TaVo:当时我并不知道大家都在为我欢呼(笑)。我玩石灵剑士的时候一直会用嘲讽,那简直是Dota里面最棒的嘲讽,你知道吧,就像跳舞一样。后来我看到录像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卧槽”的感觉。(笑)

  Q:更令人震惊的是,在那个时候你们是在很大的劣势情况下。

  TaVo:对的,我们只是想玩的开心。开心最重要嘛,你开心了就不会感到什么压力。

  Q:那是你们最好的战绩了。

  TaVo:对,在WESG我们虽然取得了第二名,但实际上更像是一次二线队伍的比赛。只有一个VP作为一线队参加了,所以说ESL One伯明翰的成绩确实很不错了。对于我们拿到了第三我是很满意的。我认为我们可能有机会进军决赛,如果那次比赛有个败者组的话,当然只是可能,那就是一个美好的梦。

  Q:对你们来说,ESL One伯明翰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TaVo:在那次比赛前,我们集训了一周。但是在那段时间里,几乎所有训练赛我们都输了。我们几乎就是被完虐,但是尽管我们输了很多训练赛,但是我们也由此知道了自己身上的问题。在ESL One伯明翰比赛期间,我们把这些问题全都解决了。

  Q:击败了Liquid让你们受到鼓舞了吗?

  TaVo: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当时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想要胜利,然后我们在bo1中击败了他们,虽然我们击败了他们,但我们稍微觉得有点可惜,因为这不是一场bo3。后来我们又在bo3中击败了他们,当时我们就惊了“damn we're really f**king good guys, let's go!“(我们真xxx的棒!)

  Q:你觉得你这次夺得第三名是否证明了南美赛区有资格作为一个独立的大赛区?一年前,人们都觉得南美赛区并不配。

  TaVo:我认为我们(南美赛区)其实已经证明了我们有这个资格。在WESG 2016的时候,我们南美赛区当时有独立的预选赛,后来我们一共去了两三个队伍,并且最终前八的队伍里有三支我们的战队。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战胜一些强队,我们是有潜力的。在那之后的第一个南美赛区的Major预选赛是基辅预选赛。

  Q:这一年间有什么发生了改变?我个人而言,我看到南美赛区比起过去似乎多了更多的地区之间的竞争,例如说巴西的战队和秘鲁的战队。

  TaVo:这种竞争并不是什么我们不喜欢对方,这是一种良性竞争。设立南美赛区让我们这块区域的战队更加的努力了。

  Q:你能说说这整个赛季除了这次伯明翰major以外最亮眼的三个时刻嘛?

  TaVo:好吧,第三的是在布加勒斯特major,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好的成绩,但是我们2:0击败了ViCi Gaming,我们那次做的很不错,自己也觉得很棒。第二的是击败了Na'Vi,由于他们有很多的巴西粉丝,所以当我们击败他们的时候人们都惊呆了。

  我心目中最亮眼的是在WESG 2017的时候,虽然那个比赛只能算是二线的比赛,但是那次我真的感觉很棒,那是我们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上进入决赛。

  Q:好了,最后你有什么想对你们南美的粉丝说的嘛?

  TaVo: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不会停止我们的步伐。希望我们可以进入TI正赛并且有更出色的表现吧。

  paiN Gaming最终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获得TI资格的巴西队,而Kingrd、Duster、TaVo和hFn成为了第一次进入TI正赛的巴西人。

  历史在那一刻被改写了,祝福这几位小伙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