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有惊无险让一追二 WE主场依然难求一胜

2018-07-19 07:13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18号,iG来到西安迎战主场作战的WE,WE在第一局表现不了不错的韧性拿下第一局,但随后的iG连扳两局粉碎了WE主场首胜梦。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都从下半区开,7分44秒,IG打野游走下路拿到乌鸦一血。8分30秒,WE中上野到上路拿下克烈人头,IG中单支援赶到收掉有大有闪的千珏,11分钟双方打野反蹲,双方开启团战,蒙多TP下来WE打出一换三,这一波让WE大大的缓解了一口前期的压力。

  十四分钟IG四人包下,克烈被击杀,WE下路被推掉,蒙多推掉IG上路一塔,双方塔数上IG领先。18分钟蒙多开团,双方打成3换3,IG拿下峡谷先锋,虽然iG在经济上有所领先,但WE此时已经有能力接团了。

  28分57秒,IG中路开乌鸦没杀死,WE加里奥闪现开团,双方一通乱战最后WE0换2,WE想要逼大龙,iG前来阻挡,最终形成了葫芦娃救爷爷的局面,一次又一次的阵亡和被击杀最终让WE拿下了大龙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基础。33分钟克烈开加里奥失败,双方中路一直混战,IG高地WE击杀亚索推进水晶,双方混战,IG队员陆续被击杀,被WE一波,WE获得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WE选到中单克烈阵容偏向于中期打团,而IG是整体曲线非常平缓,前中后期均有着不错的竞争性,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在比赛的前期,IG发挥了强势对线组合的优势在上下两路均是有着不错的压线权,尤其是上路凯南取得巨大优势,在上路拿到一血塔,在下路支援团战收获三杀,帮助团队建立了不错的前期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WE依靠着阵容的强势持续与IG接团,将IG的单带节奏打乱很好的追回团队劣势,并在23分钟成功控到第一条大龙,进一步将IG单带节奏打乱。此时IG虽然有着经济领先,但正面团战WE完全有一战之力,但是在最后一波的团战中,双方小龙河道僵持,IG发条找到机会将千珏瞬秒,IG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凭借人多打人少将WE团灭,中路一波结束比赛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开始,Rookie配合瞎子拿下了蒙多的一血和一血塔,但随后皇子也做出回应在中路将Rookie成功gank。12分钟时,Condi在中路做反蹲,但无奈这两人的伤害完全打不过iG的中野,最终iG打出0换2,同时下路寒冰也被击杀,iG拿到峡谷先锋,仅仅14分钟,iG已经领先了4000经济。WE在上路被打开突破口,纳尔也对蒙多造成了单杀,WE本局已经非常难打了。

  WE在上路被打开突破口,纳尔也对蒙多造成了单杀,WE本局已经非常难打了。22分钟时,iG单靠着平推就推掉了WE的两路高地,由于经济差距过大,WE在丢掉两路高地的情况下,在地图资源上也无力争夺,最终被iG推掉了基地。恭喜i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