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电竞 思博锐体育携钛度科技打造公开课

2018-07-25 12: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中国电竞用户预计突破3亿,市场规模增至84.8亿元”,这是近日《2018年中国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发布的一组数据。报告预测,通过体育化的赛事升级,中国电竞行业的市场规模将在2020年超过200亿元。

中国电竞市场规模中国电竞市场规模

  坐拥亿级蓝海,政策、资本不断助推,中国电竞正经历着从野蛮生长到专业化运作的转变过程,大环境下,聚焦电竞人才培养,或成趋势。

  强强联手 打造电竞黄埔军校

  思博锐体育携钛度科技打造的公开课,聚焦电竞产业,有着“中国电竞第一人”之称的李晓峰Sky作为讲师,言传身教分享了他的电竞人生。从卫冕WCG世界冠军到WE电竞俱乐部创始人,再到如今的钛度科技CEO,Sky可谓中国电竞领域旗帜性人物。如今,他的身份又多了一个,那就是钛度电竞教育创始人,此次公开课上,提及中国当下电竞教育,Sky认为,电竞产业高速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显而易见,但鉴于教育体系的客观规律,不能操之过急。

李晓峰Sky授课中李晓峰Sky授课中

  电竞教育如何才能跟上快速发展的电竞产业,无疑是极具价值的议题。其实在国外,电竞已有相当长的历史,以北美Team Liquid、韩国SKT为代表的职业电竞俱乐部每年都创造着巨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在国内,思博锐体育作为首家由国际班底组成的集培训、求职、交流为一体的体育人才职业平台,已率先开设了电竞专业课程。思博锐体育携钛度科技打造的此次公开课,围绕电竞发展史、行业火爆现象、人才培养途径、体育化职业化进程及Sky成功转型等话题进行讲授,致力于让有志之士更全面、精准、高效地洞悉产业全局,驱动产业教育向专业化迭代升级。

  大咖集结 绘就未来电竞之路

  为让用户深入了解电竞文化,感受有价值的业内思考,接下来,思博锐体育还将邀请更多电竞达人作为讲师进行授课,除电竞课程外,之后将结合体育行业需求、人才特点,更加有针对性地打造其它课程。

  思博锐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久的未来,虎扑体育CEO程杭、亚洲第一网球运动员李娜、知名解说员徐济成、担任MLB亚太区总裁长达16年的Jim Small、美国奥组委CMO“Lisa Baird”及aXiomatic集团 CEO“ Bruce Stein”等国内外知名体育产业大咖都将陆续做客思博锐体育公开课,通过与业内专家等多方联动协作,培养当下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体育人才。

  圈粉无数 实力领跑体育产业

  Sky的亮相,使此次公开课圈粉无数,熟悉Sky的人都知道,他的电竞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如同电竞发展史,曾盛极一时风头无两过,也曾低迷落魄跌入谷底过,但无论如何,都迎来了电竞入亚,是以Sky为代表的电竞人坚持不懈的精神,将整个产业推至新拐点。这种精神,恰恰也是竞技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如今,电竞体育化已成不可逆转的趋势。

  据悉,今年8月,由思博锐体育、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美体育论坛将在北京举办,论坛以“体育产业未来的探索之路”为主题,旨在促成中美双方商业开发、人才培养、赛事运营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论坛圆桌会议上,Sky将再次亮相,就更多电竞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公开课辐射的人群不只是电竞从业者、爱好者,对关注该产业发展动向的投资大佬、担心孩子过度沉迷游戏的家长,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接下来,思博锐体育会根据不同体育人群的特点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与职业服务,继续专业地向更多人群传播体育精神,致力于将平台打造成行业典范,做真正有价值的体育人才服务平台。同时,通过一年一度的中美体育论坛,持续地进行国际交流活动,搭建国际体育交流的桥梁,助力中国体育文化的出海,思博锐体育也由衷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志同道合之人,为体育事业不遗余力地做出更多贡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