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首日总结:OMG一鸡暂居第五,4AM需作出调整

2018-07-26 08:37作者:大电竞来源:

  7月26日凌晨,PGI全球邀请赛总决赛首日战罢。最终Gen.G Black战队凭借三局第二名以及不俗的击杀分数暂居榜首,Liquid更是后发制人第三、四局两连鸡直冲积分榜第二名。中国战队OMG发挥还算稳定,名列第五尚有冲冠的希望。4AM则是有些高开低走,第一局亮眼表现过后,之后三局发挥不尽如人意,排名未进前十。

  在这轮比赛中,首局比赛算是中国战队的高光时刻,OMG正面强吃Liquid,4AM及时转移。第二局OMG状态依旧火热,11杀成功吃鸡。

  不过之后两局不知道是不是被黄旭东老仙所影响,第三局两支中国战队均早早出局。第四局4AM也未能有所起色,好在OMG顶住压力,加上天命圈的照顾,可还是有些失误被Black正面强突。

  看到了国外豪强的战术打法,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制定好出对策,迎接第二日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