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盛宴 摇滚明星NBA选手全来了

2018-08-01 09:38作者:VPGAME来源:

  前两天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的《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决赛不仅是费城队和伦敦队进行比拼的最终战场,更是一场属于所有电竞爱好者的狂欢盛宴。

  总决赛期间,巴克莱中心座无虚席,粉丝们把整个赛场填得满满当当,2 万余人集结在一起,共同享受《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最后两个充满惊喜的夜晚。在这簇拥的人群中,除了 OWL 的战队选手、投资人、主席 Nate Nanzer、总监 Jeff Kaplan 之外,还有很多我们熟知的面孔,比如美国摇滚乐队邦乔维(Bon Jovi)的主唱 Jon Bon Jovi 和 NBA 篮网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D'Angelo Russell)。

右一是邦叔,中间是拉塞尔右一是邦叔,中间是拉塞尔

  Jon Bon Jovi 是美国新泽西州流行金属、硬摇滚乐队邦乔维的创始团员和主音,也是一位作曲家和演员。至 2008 年四月,邦乔维乐团在全球售出之专辑已逾一亿两千万张,Jon Bon Jovi 的个人专辑之销售量则逾一千万张。他也是美国室内美式足球队费城灵魂队的东家。多次参与电影演出。

  德安吉洛·拉塞尔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他于 2015 年以选秀榜眼身份进入 NBA,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现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这次《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决赛的举办地点正是篮网的主场。

  看来邦叔和拉塞尔的真实身份已经暴露了——都是《守望先锋联赛》的忠实粉丝!他们的到场无疑为总决赛增添了更多的惊喜。

OWL 总决赛现场的邦叔OWL 总决赛现场的邦叔

  每当有“跨界”明星出现的时候,我们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我的偶像居然也和我一样喜欢玩《守望先锋》?喜欢看《守望先锋联赛》?但事实上电子竞技是一种生活,是“无界”的,不论你是什么职业,多大年龄,都可以投身于此,观看比赛,甚至参与竞技。摇滚起来!像邦叔一样大声吼出《It's my life》。

OWL 总决赛现场的邦叔OWL 总决赛现场的邦叔

  现在《守望先锋联赛》已经进入了长达半年的休赛期,不过别担心,《守望先锋》电竞远远不止于此。中国区 OWOD 第二赛季已于今天开放了报名通道,各赛区的 OC 也正在进行中,未来还有 OW 世界杯和 OWL 全明星周末,后半年的守望依旧精彩,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